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现代大圣达菲国内曝光 采用进口方式引入

2013年04月06日22: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搜狐汽车 上海车展 谍照045现代全新胜达Santa Fe)上市三个多月来,已经快速上量,取得了斐然的成绩。而全新胜达还有一款长轴版的车型也于今年三月在日内瓦车展上以Grand Santa Fe(大圣达菲)的名称正式登陆欧洲市场。我们姑且称之为大圣达菲,当然这并不代表最终进入中国市场的名称,因为按照现代汽车的安排,Grand Santa Fe将取代维拉克斯车型,不排除在名称上也沿用后者的可能。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现代大圣达菲国内谍照】

  的确是“大”圣达菲,其各方面尺寸都要比全新胜达大了一号,轴距加长99mm后达到2799mm,车身尺寸4905*1885*1689mm在长宽高各方面也都要超出了全新胜达4690*1880*1690mm的尺寸。

  同样,大圣达菲轴距和长度也都超越了丰田汉兰达,尤其是车身长度更是比汉兰达长了110mm,优势非常明显。汉兰达作为一款融合了SUVMPV功能的车型,目前在国内罕有竞争对手,自然也成为现代汽车所觊觎的对象。大圣达菲的引进无疑也是瞄准这一市场区间。

  动力配置方面,大圣达菲将使用3.3升GDI直喷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13kw,峰值扭矩342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比目前进口版的全新胜达的3.0GDI发动机更加强劲。大圣达菲将采用进口方式引入,毕竟全新胜达在国产之后,留给进口版全新胜达的空间并不大。而进口的大圣达菲则将帮助现代汽车与3.5L的丰田汉兰达争夺市场。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尺寸与动力配置高人一筹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胜达满意度:83分  排行

现代胜达

实拍图片:2284

评测文章:36

级别:SUV

油耗: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0.56~35.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4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