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企业新闻

上海大众一季度销量达40万辆 同比增28%

2013年04月08日11:31
来源:搜狐汽车

  近日,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上海大众”) 公布了3月销售数据:2013年3月上海大众共实现批售131,866辆,同比增长23.6%。至此,上海大众以2013年第一季度总销量408,930辆的成绩,再创季度销量新高,并较去年同期增长27.8%。

  得益于旗下多款车型的优异表现,大众品牌3月总计销售111,758辆,同比增长28.3%。其中,全新朗逸继续凭借高昂的势头,以超过3万辆的单月销量,在群雄逐鹿的A级车细分市场中独占鳌头,带领朗逸家族实现38,334辆的3月总销量。同属A级车细分市场的全新桑塔纳也大放异彩,凭借传奇的口碑和超凡的品质,全新桑塔纳吸引了新一代消费者的瞩目,自上市以来销量不断攀升,以13,328辆的3月销量跻身市场前列。而在竞争态势日趋白热化的B级车细分市场中,新帕萨特3月表现依旧强劲,斩获20,534辆,领衔同级。作为国内中高端SUV细分市场中的翘楚,Tiguan途观在3月以总计16,721辆,劲增24%的销量数字为其上市三周年来的完美表现落下注脚,成功收获超过40万消费者的信赖与喝彩。Polo 2013款 3月实现销售11,546辆,以年轻激情成就A0级车市场中的标杆地位,并带领整个Polo家族实现了13,820辆的销售佳绩。多功能MPV车型Touran途安表现同样不俗,以3,670辆、同比增长64%的销量牢牢占据细分市场的领军位置。

  斯柯达品牌3月的销量表现也同样可圈可点,总计销售20,108辆,一季度累计销售达到60,147辆。其中最令人瞩目的当属斯柯达品牌旗舰车型Superb昊锐,凭借全能实力实现高效增长,3月总计销售3,745辆,同比增长39%。作为高端A级车市场的主流车型和实力典范,Octavia明锐表现稳健,3月共实现销量12,017辆。兼具时尚个性的外观和人性化配置的Fabia晶锐也有亮眼表现,3月共实现销量3,664辆,成为A0级车市场中最热销的精品车型之一。

  4月20日,2013第15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正式拉开帷幕,在此次车展上,上海大众旗下双品牌将携多款全新车型悉数登场,这其中包括斯柯达品牌全新车Rapid昕锐。作为斯柯达品牌的第四款战略车型,Rapid昕锐将在上海车展上一展新锐风范。Rapid昕锐是采用斯柯达品牌全新设计语言的第一款车型,整体造型设计清新时尚,又不失精工细作的卓越品质,它的加入将进一步完善上海大众的产品阵容,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高品质产品选择。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增速放缓,车企所面临的挑战日益严峻。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上海大众以突破40万辆的成绩实现了截止目前的最佳季度表现,这不仅是市场以及消费者对于上海大众产品的高度认可,更将激励全体上海大众人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进,以对每一辆产品的精雕细琢换来每一次肯定的掌声。

(责任编辑:苏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