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外媒中国新闻

戴姆勒3月在华销量增5.4% 一季度跌11.5%

2013年04月08日09: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云

  搜狐汽车4月8日讯,德国豪华车制造商戴姆勒汽车在2013年三月份刷新了销量纪录。戴姆勒集团旗下的梅赛德斯-奔驰AMGSmart迈巴赫四品牌总共销售超过15万辆汽车,同比增长5.7%。

  戴姆勒集团在三月份共出售了150430辆汽车。戴姆勒在日本和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区(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表现良好。在中国市场上,戴姆勒明显超越竞争者奥迪宝马,销量增长了5.4%。然而,戴姆勒在中国第一季度的总销量不佳,比去年同期下滑了11.5%。

  中国市场下滑

  戴姆勒今年第一季度在中国战绩不佳,集团归因为销售结构改革和车型更新。为了更好地在中国汽车市场上得分,戴姆勒对中国事业进行局部调整,期望能够对抗竞争对手。和戴姆勒相比,奥迪宝马不仅销量更大,利润也更高。

  戴姆勒将两个各自为政的销售机构合并为一,还将奔驰卡车事务高管Hubertus Troska任命为专门负责中国业务的董事会成员。

  美国销量明显走强

  虽然第一季度中国市场销量滑落,美国销量明显增长,从而拉升了戴姆勒总体的销量。

  2013年前三个月,戴姆勒共出售了350530辆汽车,也是集团的新销量记录。德国第一季度销量增长了6%,西欧市场勉强和去年同期拉平。

  戴姆勒新紧凑车型A级B级在第一季度的销量为77044辆,同比增长了49.4%。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