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行情导购 > 全国汽车投诉案例征集

搜狐汽车投诉快报:不召回问题反映强烈!

2013年04月09日17: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程姣姣

    【编者按】"搜狐汽车全国投诉平台"是一个流程完善,专业性强的全国汽车质量投诉平台,通过此平台,消费者可以将在购车、用车、维护、维修各个方面遇到的问题在此平台上进行投诉,我们将消费者维护合法权益提供最大的帮助与支持。     

    本期盘点:

  1.变速器投诉位居首位,发动机和车身附件投诉持平。

  2.服务类投诉总体比重开始回升,售后环节问题投诉多。

  3.质量类与服务类投诉差距减小,DSG不召回引关注。

  更多汽车质量、服务、或法律等问题→请登录搜狐汽车全国投诉平台

  更多汽车投诉案例征集→全国城市站汽车投诉案例投诉案例征集

    变速箱异响、漏油及自动变速箱故障问题居首位

    在本周的质量类投诉问题统计中,针对变速箱投诉以30.88%的比例明显领先于发动机和车身附件类,位列第一。变速箱投诉主要围绕变速箱异响、变速箱漏油及自动变速箱故障问题等。发动机系统与车身附件投诉共居第二位,占19.12%,主要问题为发动机异响、发动机电控、发动机启动困难、车身密封不严及车身锈蚀等问题。

    商家诚信问题投诉比例上升,商家诚信投诉比例降低

汽车服务类投诉统计
汽车服务类投诉统计

    在本周统计中,质量类与服务类投诉比例从上周的8:2变成了6:4,服务类投诉总体比例开始回升,但是其中投诉比例最高的商家诚信类问题从71%降低到了54%。商家诚信主要投诉问题为:消费者订车后提不到车、不退定金、节能补贴、不给合格证等投诉

    本周案例:

    浙江的徐先生在2011年11月买的搭载DSG变速器的轿车,行驶的时候会出现在2档升3档动力中断2秒,出现次数较频繁,怠速时还会出现抖动。生产日期为2011年10月08日,相关厂商公布的召回时间范围包括此日期和此车型,但在对应的官网输入VIN码查询得知不在召回范围,打电话得到的回复为"您的车没有问题,您可以去检测",不知该厂商是如何得知我的车辆没有质量问题。请问具体召回犯人范围到底以哪个为准?媒体发布的是召回38万辆从何而来?对该品牌失望透顶,对虚假召回进行问责,还消费者公道。要求给出解释和请求管理部门帮助我们消费者维权。

    搜狐小贴士

    近期,搜狐汽车投诉平台收到很多DSG用户反映车辆在召回时间范围内而未被召回,日常使用中故障依旧,他们的权益将如何维护?相关汽车厂家在其官微宣称:召回时间范围之外的产品不会存在同样的问题,这一说法又是否可靠?

    更多投诉平台汽车质量分析报告 →2012汽车投诉年终盘点 发动机类投诉最多

(责任编辑:程姣较)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