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新一代丰田RAV4国内谍照 预计年中亮相

2013年04月10日13: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相关阅读:终于换上了6AT! 抢先试驾丰田新一代RAV4
2012/12/26 NO.360

  在风景如画的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这里是荒野沙漠中的小镇,巨大的仙人掌、崎岖的山脉和繁星点点的夜空,会吸引住所有的游客,但这一切美景却没能打动我们,我们的心早已被重新设计的2013年丰田RAV4牵走了。我们加速行驶在高速公路上,丰田RAV4让整个行程变得轻松、舒适、愉快。这正是丰田RAV4作为一款紧凑型SUV表现出的最大的实用价值。据悉,国产新一代丰田RAV4将于明年开始国产,并在国内上市销售。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从1990年到2000年初期,这十几年的时间,在紧凑型多功能车市场涌现出了众多车型。但市场主要的竞争的焦点依旧集中在丰田RAV4本田CR-V上。用户的需求也在发生的转变,就如同现在的客户希望自己的紧凑型多功能车的内饰更像是一台三厢轿车。 

  丰田RAV4主要竞争对手 

 

本田CR-V                               大众途观 

 

福特翼虎                                  现代全新胜达

全新的设计更加时尚,性能均衡注重实用表现。

  宽阔使用的内部使用空间一直以来都是丰田RAV4的优势,所以丰田这次也并没有对其外形尺寸进行过大的修改。2013款RAV4保持了原有2660mm的轴距,这一尺寸和老款长轴距版的车型相同(在一汽丰田国产的RAV4正是长轴版的车型),比标准轴距车型的2560mm长了100mm。只是车身长度增加到了4570mm,不过它给人视觉感受上却是看上去更短,其原因在于备胎不再是背负在尾门上。车身整体的高度达到1660mm,宽度也达到了1845mm。它的外形尺寸和本田CR-V福特翼虎马自达CX-5差不多,却又不像现代圣达菲那样大。 

 

  它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内饰的氛围,老款的RAV4给人感觉就是一款经济型的出行工具,但是新一代车型拥有了更为明快的线条、内饰的曲面以及色彩对比,以及让人看上去更加时髦的中控台设计,当然,它的内饰材料的使用也比用在凯美瑞上更好。 

  丰田试图让这台RAV4的乘坐感觉更像是凯美瑞座椅的高度比以前降低了12mm左右,并且比以前前后调整的距离更长,驾驶位的座椅比以往更为舒适、坚实,并且长时间乘坐也能感到舒适,而不会让身体疲惫,唯一可以抱怨的也只能是它的储物空间比CR-V有些偏少。 

  很随意地倚靠在后排座椅的靠背上,后排能拥有非常宽裕的腿部空间,而不需要前后调整坐姿。丰田取消了使用率并不高的第三排座椅,因为据丰田的调查,仅仅有5%的用户会使用到它第三排的座椅。 

  虽然没有后排座椅一键折叠的拉手,但是折叠起后排座椅,几乎可以与行李箱地板完全放平。丰田RAV4设计了更加方便使用的电动开闭的尾门,并且可以根据空间需求,设置尾门开启的高度,更便于在比较低矮的停车楼内安全地打开尾门。只不过这个设置的过程有些复杂,需要用户详细参照用户手册来完成这一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RAV4满意度:89分  排行

丰田RAV4

实拍图片:3299

评测文章:167

级别:SUV

油耗:8.5~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6.08~26.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5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