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新一代丰田RAV4国内谍照 预计年中亮相

2013年04月10日13: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5升四缸发动机配合6AT变速器性能出色。

  上一代丰田RAV4有一个比较疯狂的动力选择,一台拥有269马力的3.5升V6发动机,可以让它在6.8秒加速到96km/h,但就它的底盘而言,这台发动机虽然强劲但结构过重,甚至影响到了它的操控表现。 

  2013款RAV4取消了V6发动机,因为用户对这一排量的购买率在2012年从此前的35%下降到了仅有15%,更重要的是用户对燃油经济性越发关注。在2013款丰田RAV4上配备一台2.5升的直列四缸发动机,同时混合动力车型将会在之后推出。 

 

  这台2.5升发动机在6000rpm时可以输出最大176马力,在4100rpm时爆发出238牛米的峰值扭矩。此次丰田终于换掉了已经过时的四速自动变速器,取而代之的是与凯美瑞相同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它1挡和2挡的齿比,根据城市使用需求进行了优化,并且将5挡和6挡设计为超速挡,液力变矩器可以被锁止更长的时间,帮助提升燃油经济性。 

  相比上一代RAV4,新款RAV4拥有了更为经济性的燃油消耗,根据北美油耗测试的标准,其结果显示前驱版本2013款RAV4在市区每加仑燃油可以行驶24英里,在高速为31英里,其综合表现为26英里每加仑。相比2012款的车型上城市22英里、高速28英里,综合表现24英里每加仑有了明显的提升。四驱版的车型城市中每加仑燃油可以行驶22英里,高速为29英里,综合情况下为25英里。这一成绩与本田CR-V福特翼虎1.6T的车型燃油消耗基本相当。仅仅是在综合条件下略低于马自达CX-5的每加仑28英里的表现。 

  虽然没有了V6发动机但是这台经过重新调校的四缸发动机,一样拥有了强劲的动力表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也表现得极为平顺,全油门加速时,转速可以达到6200rpm的红线,在运动模式下,油门与变速器的响应非常积极,能根据转速需求及时降挡。据丰田官方资料,2013款RAV4前驱版的车型可以在8.9秒从静止加速到96km/h,这一成绩已经超越了本田CR-V马自达CX-5,仅仅微弱地落后于配备2.0T发动机福特翼虎以及现代圣达菲。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RAV4满意度:89分  排行

丰田RAV4

实拍图片:3299

评测文章:167

级别:SUV

油耗:8.5~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6.08~26.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5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