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新一代丰田RAV4国内谍照 预计年中亮相

2013年04月10日13: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功能配置丰富,性价比比对手更有优势

  根据客户的反馈,丰田2013款丰田RAV4已经修整配置方案,北美的用户仍然可以获得三种不同的配置车型,分别是LE、 XLE和Limited版本,但是这三种版本都把更多的配置作为标准配置,这不仅仅能让RAV4吸引更多的租赁用户,也能让用户选择更加简单。丰田的官员告诉我们,像老款车型那样,过多的选装配置将在二手车置换时降低车辆本身的残值。  

  正如你期待的那样,LE版的车型配备了你需要的一切配置,包括一个标准的倒车摄像头,蓝牙和USB输入。 

  更高级别的XLE版的车型配备了双区自动空调,这也是用户真正希望得到的。此外还能获得更好的内饰并且可以选装能与智能手机链接的导航系统。虽然丰田RAV4价格起点略高于本田CR-V马自达CX-5以及福特翼虎,但丰田仍希望XLE车型能成为市场的主力,(它将承担起RAV4车型总销量的40%),因为它在性价比上比竞争对手更具优势。 

  选择Limited版本车型的主要原因无非就是你想要一个仿皮的内饰以及电动调节的座椅,一键启动以及电动开闭的尾门。导航仍然是选装配置,同时你还可以加装一个JBL音响包,倒车影像功能也需要单独支付500美元。 

 

  紧凑型SUV以及跨界车型已经取代了普通中型轿车,成为了家庭用车的首选。这很容易理解,紧凑型SUV提供给普通用户最实用的功能特性,实用的空间表现可以轻易地放下大件行李,并且能更合适让它们的宠物以及自行车摆放在行李箱中。现如今,大部分的紧凑型SUV也都可以像轿车一样轻松驾驶,并能保持一个比较经济的燃油消耗水平。 

 

  2013款丰田RAV4对于曾经希望选择中型轿车的潜在用户有着很大的吸引力。丰田重新的设计,让它拥有了更大的承载空间,可以更加轻松地摆放在你疯狂采购后的物品。虽然不能说2013款丰田RAV4拥有了过人的优势,但至少在与对手的竞争中,它仍能展现出均衡、实用的功能特点。 据悉,新款丰田RAV4将于明年国产,并在国内开始销售。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RAV4满意度:89分  排行

丰田RAV4

实拍图片:3299

评测文章:167

级别:SUV

油耗:8.5~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6.08~26.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5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