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宝马1系Active E现身国内 最高续航241KM

2013年04月11日02: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搜狐汽车 上海车展 谍照047宝马1系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不算陌生,但是基于三厢双门Coupe版开发Active E纯电动版则知之甚少,其实早在2011年3月开幕的第81届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正式对外发布,全球限量生产只有1000辆。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宝马1系Active E现身国内

  其实早在2011年的上海车展上,宝马1系Active E就已正式亚洲首发,根据官方在车展期间透露的信息,车展后就开始国内的实测路试活动,但是相关谍照从未出现过,而此次拍摄到的路试车算是弥补了一些缺憾。

 

 

宝马ActiveE概念车】

宝马1系Active E 车身C柱下方与尾部都标注了Active E的字样】

  外观方面其实与普通的内燃机版区别不大,只是针对保险杠的细节做了适当的调整,同时在车身上标注了电路板的拉花来提示我们,这是一台电动版的宝马1系,相比之下展示车在色调、轮毂、拉花上的处理更为抢眼一些。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宝马1系Active E现身国内 外观与普通版相似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1系双门满意度:84分  排行

宝马1系双门

实拍图片:804

评测文章:1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8.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1.00~32.64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1系双门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