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产销数据平台--汽车销量排行、分析 > 汽车企业销量

1-3月长安福特销量23.7万辆 同比增长92%

2013年04月11日11:19
来源:中国商报.汽车导报 作者:张 敏

  在“1515”战略规划下,长安福特新品频发,共同成就2013年的“长安福特年”。

  继福克斯翼虎翼搏相继上市后,近日,长安福特旗下旗舰车型新蒙迪欧亚太首发,不但能够弥补其在中高端轿车市场的短板,也将成为长安福特企业发展的助推器。

  “长安福特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用世界级的先进生产工艺和全球通用的统一生产流程,确保每一台产品的出众品质。”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罗明刚表示,“此次新蒙迪欧的引入,代表着福特最新设计理念及最先进的创新科技,不仅为新蒙迪欧树立了同级车新的标准,也为长安福特未来在中国的快速发展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

  强势产品力

  据了解,新蒙迪欧采用的是“全新福特家族设计语言”,该设计语言是在“一个福特”战略下研发的“福特专属”设计,未来这一设计语言会帮助福特汽车打造其“家族脸谱”。

  新蒙迪欧突破性地搭载了1.5T发动机,不仅实现了品位与科技的完美结合,同时也将汽车最本质的价值核心展现在消费者面前。“相信这部充满激情的座驾,必将凭借其创新的理念、先进的技术以及卓越的品质,引领中高级车市进入彰显个人品位的用车新时代。”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对于新款和老款蒙迪欧同时销售的问题我们也正在考虑当中。”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刘淳玮在谈到蒙迪欧车型是否会采取新老款同堂销售时这样回答。鉴于福特福克斯福克斯经典同时销售的方式所取得的成功,全新蒙迪欧和现款蒙迪欧也极有可能采取同时销售的方式。

  新车密集迎战

  “2013年,将是汽车圈中的长安福特年。”行业人士如此评价。2013年是福特转变战略思路后在中国密集投放新产品的第一年,是长安福特成立以来投入新产品最多的一年。

  按照福特的“1515”战略,未来3年长安福特将引入15款车型,将对A级B级、中高端SUV、紧凑型SUV等市场进行无缝覆盖。根据长安福特的计划,在2013年至少引进5款新车并全部国产。

  经过多年的营销、网络、产品和品牌积淀后,长安福特开始厚积薄发。随着新福克斯持续热销,年初上市的SUV翼虎,以及紧凑型SUV翼搏开始发力,再加上即将上市的新福特蒙迪欧……可以看出,长安福特极力塑造的“全明星”的产品线已经初见成效。

  “长安福特已经进入了高速发展的快轨道,今年的增长一定超过去年。”陈旭表示,去年长安福特实现了4倍于行业平均增幅的高速增长,在国内经济大环境趋好、新产品投放加快以及经销商网络信心大幅提振等多重有利条件下,长安福特2013年一定会交出一份靓丽的业绩单。

  随着密集强势的产品发布和更加细分化的网络布局,2013年1-3月,长安福特销量为23.7万辆,同比增长92%。面对这种增速,相信无论是南北大众、上海通用,还是日系合资企业都已经感受到来自这个强势竞争对手的压力。

  在强有力的产品和卓有成效的营销相互配合下,相信长安福特产能达到120万辆,年销售突破百万辆”的梦想并不遥远。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