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告别蜗居 10款超值新车让你忘却购房难题

2013年04月12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莹

  北京6环外-1万/平房米

  奇瑞新QQ 微型车市场的标杆 小巧时尚的代言

  随着北京南六环外房价也在逼近2万元/平方米大关的局面,拿3、5万应该还够买一辆卫生间。奇瑞新QQ一直在微型车市场都是一个奇迹,年轻人开既不丢什么面子,对自己而言这个级别的车开着也比较舒服,即经济又实惠!

 

  外观上,全新QQ明显比老款车型更炫、更大气。奇瑞新QQ可爱的前脸依然存在,椭圆形大灯的升级比老款的亲近感更强,“微笑”起来给人的感觉很舒服。

  后门的拉手设计也很有特色,让人很容易联想到瑞麟M1

  在内饰部分,新QQ依旧以简洁朴素为主要特点,但全黑色的内饰搭配白色中控面板,还能看出有一些时尚的色彩。奇瑞新QQ依然采用三辐式方向盘,上面没有多功能按键,看上去空空如也。尽管这样,车辆配备了四门电动车窗、倒车雷达,ABS+EBD,对于一款五万元左右的微型车还是非常厚道的。

 

  奇瑞新QQ依旧搭载了1.0L直列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1千瓦,最大扭矩93牛米,尤其是起步时车子表现很敏捷,给人动力充沛的感觉。至于5速手动变速箱相信大家也不陌生了,入挡很顺,日常使用毫不费力。

 

  编辑点评:喜欢新QQ的人相信其用途都是买来解决代步和上下班的问题,轻巧的手感驾驶十分轻松,即使是女性车主也会觉得它很好开。可能4、5万左右的购车预算并不是很多,但新QQ车型却很丰富,对于初次买车的消费者更加合适。不过相对于低中配车型而言,顶配车型虽然表现更突出,但实际价格还是有点儿贵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QQ3满意度:85分  排行

奇瑞QQ3

实拍图片:912

评测文章:38

级别:微型车

油耗:5.3~6.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58~5.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7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