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告别蜗居 10款超值新车让你忘却购房难题

2013年04月12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莹

  3-4环-4万

  雪铁龙C4L 面子、实用性均不丢的时尚选择

  雪铁龙C4L与刚刚介绍的新C5同为雪铁龙家族车型,虽然两者有相同的品牌特点,但适应人群却有所不同。这款车的价格是12.39万-16.99万,在北京四环内,一个“卫生间”应该可以搞定了。与新C5相比,该车的亮点也比较多,除了拥有2710mm的长轴距所体现的大空间优势以外,配置和动力表现也均有不俗的表现。

  在外观上,C4L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前脸造型圆润饱满,带品牌标识的精致镀铬条向左右延伸,日间行车灯的科技感很强,给人以视觉上的冲击感。

  此外,流畅的线条清晰自然,将车身过度的非常协调。车身尺寸更是实现了同级别的领先,2710mm的轴距无疑是一项无可比拟的优势。

  得益于如此大的轴距尺寸,空间上的表现相信一定不会令人失望。1.76米的男性坐在车内,前后的头部空间都能维持4指,后排腿部空间确实够充裕,能够得到后排家人和朋友的肯定也显得很轻松。

  至于储物空间部分,车内的前排两侧门板储物格很宽,实用性比较强,而435升的后备箱对于日常购物来说也足够。


  动力部分,雪铁龙C4L分别搭载1.6L和1.6T两种发动机。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千瓦,最大扭矩为150牛米。而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最大扭矩240牛米。其中,1.6T发动机显然更容易被大家看中,在发动机偏向沉稳的实际表现中,油门的相应比较快。搭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不仅不费力,行驶的平顺性也更出色。

 

  编辑点评:不可否认,雪铁龙C4L相比新C5来说,消费人群更广,性价比更高。新车在外观、动力、空间等方面做出了较为人性化的调整,而之所以这样,也正是为了更加贴近消费者的实用需求。那么就个人来讲,我更看好雪铁龙 C4 L 2013款1.6THP 自动劲享版车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铁龙C4 L满意度:97分  排行

雪铁龙C4 L

实拍图片:1106

评测文章:32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9~7.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89~18.5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8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