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车周刊:奥迪Q3上市/上海车展大众新车

2013年04月12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下周上市新车

  长安睿骋将于4月16日上市 预售13.54万起

  日前我们长安汽车官方获悉,旗下首款中级轿车睿骋将于4月16日在北京正式上市。睿骋将会推出2.0L和1.8T两种动力排量共计五款车型,其中2.0L动力两款,1.8T动力三款。根据之前的信息,1.8T三款车型预计售价分别为13.54万、14.98万、16.98万。

长安 睿骋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安睿骋长安汽车首款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外观比较大气,略带有几分凯美瑞的影子。新车的前脸采用镀铬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与之前亮相的逸动颇为相似。中网上的标志将会采用长安品牌的全新V型logo。前大灯配置氙气透镜灯组和镰刀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引人瞩目,与进气格栅相邻布设的雾灯设计非常有立体感。

长安 睿骋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安睿骋长宽高分别为4900/1860/1500mm,轴距为2810mm。新车2800mm的轴距也是一大亮点,使得后排空间相当宽敞。座椅尺寸足够大,有一定的包裹感,而且座椅的填充材料比较柔软。另外后排还有单独的空调出风口,满足舒适性。

长安 睿骋 实拍 图解 图片

 

 

  配置方面:睿骋将推出1款2.0L车型和两款1.8T车型。全系标配了自动感应式前大灯、前后雾灯LED组合式尾灯、电加热/电动调节外后视镜、无骨雨刷、防紫外线玻璃等配置。除最低配外,均配有防夹电动天窗。顶配车型配有氙气前大灯、自动清洗以及LED前示宽灯。

长安 睿骋 实拍 评测 图片

长安 睿骋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睿骋将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5500rpm,峰值扭矩达到230Nm/1700-5000rpm,配备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公布的综合百公里油耗8.4升。2.0L VV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6千瓦,最大扭矩200牛米,配备6速手动变速器。(点击进入该文章


  奔驰新A级将于4月19日上市 预售价25万起

  日前了解到,奔驰新A级将在4月19日正式上市,预计售价25万元起。与上一代强调空间感不同的是,新一代A级造型更偏运动。除此以外,新一代A级还拥有更为丰富的科技装备,更强劲的动力配置,标配发动机启停系统,该车预计将2014年正式国产。 

  外观设计:在传统两厢车比例架构下打造而来的新一代奔驰A级拥有了动感的外形,修长的车头和低矮的车顶,让它看上去很有宝马1系的感觉。但是相比于宝马的精干,新一代A级在整体造型上多了一些类似于奔驰B级的饱满。车头部分采用了奔驰最新一代的家族设计,大号的奔驰车标作为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被传承下来。

 

  奔驰新A级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392/1780/1433mm,轴距为2699mm(增长131mm),与宝马新1系奥迪新A3相当。新一代奔驰A级采用大尺寸的五辐双肋轮毂,LED刹车灯采用U型设计,外观十分动感。

 

  动力方面:全新A级全系换装了涡轮增压动力,其中A180搭载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A200依旧采用1.6T动力,但最大功率增至156马力;而A250使用的是一台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输出211马力。传动方面,新A级可选择6MT或7速DCT双离合变速器。另外,全新A级将标配发动机启停系统。 (点击进入该文章


  沃尔沃V40或4月16日上市 预计售25-35万

  沃尔沃此前已经官方宣布了将会在今年4月正式在国内推出V40车型,日前有消息称该车是上市日前或定为4月16日,预计售价区间在25-35万元左右。

  沃尔沃V40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在造型设计方面则融入了很多S60的设计元素,发动机盖上隆起的肌肉线条、前保险杠中嵌入的曲线造型等,都增添了车辆的运动气息。虽然以V系列作为命名(V系列是沃尔沃旅行版车款系列),但其更偏向于两厢轿车,其长宽高分别为4369/1802/1445mm,轴距为2647mm。

  沃尔沃V40在配置方面相当丰富,尤其是以安全性著称的沃尔沃,为V40配备了相当多的安全配置。包括自动泊车辅助功能、车道保持辅助(选装)、车道偏离警示系统、自适应制动灯、行车距离警报、带全力自动刹车和行人探测功能的碰撞警示系统(选装)、盲点信息系统、主动式转向前大灯等,都能够给驾驶者带来更为安全、更智能的驾驶辅助。此外安全气囊、安全带、头颈保护系统等自然就算标准配置了。

  动力方面,沃尔沃V40将提供T5发动机和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选择,两款动力输出分别为213马力和180马力,最大扭矩都为300牛米,都配备6速自动变速器。(点击进入该文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