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车周刊:奥迪Q3上市/上海车展大众新车

2013年04月12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全新宝马5系领衔 上海车展宝马新车汇总!

  盘点车型:宝马5系、3系GT、X3、X4、M6 Gran Coupe、4系 Coupe、全新Z4、2系、新一代X6

  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宝马带来了多款重磅新车,其中包括宝马5系3系GTM6 Gran Coupe、改款X3等等。今天搜狐汽车为大家带来了宝马参展重磅新车盘点,让大家先睹为快。

  宝马5系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中期改款宝马5系局部伪装的路试谍照,而从图片不难看出,整车的样貌基本和裸车没什么差别。根据我们的消息,这是2014年宝马5系小改款,将得到其4月20日在2013年上海国际汽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并且在今年的7月份有望同步引入到国内。

 

  在外观方面,变化是有限的,包括一个重新设计的保险杠,略作修改的前大灯、雾灯处的镀铬装饰条以及选装的自适应LED灯。并且尾部的排气管也换了全新的设计。可能晚些时候宝马5系旅行版和GT版也将会改用一系列的设计。

  除此之外,新款5系还将更新其现有导航系统,并且完善Connected Drive系统。动力方面基本会与现有的发动机阵容将保持一致,但直列6缸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535i可以得到从302马力(225千瓦)到316马力(235千瓦)的功率提升。

  宝马3系GT

  在2月初宝马公布全新3系GT的官方图片之后,实车在今天开始举办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作为宝马新3系的延伸车型,3系GT类似于宝马5系GT的策略,采用了掀背设计来主导更个性化的细分市场,该车型有望于年内引入国内市场,采用进口方式销售。

宝马 3系GT 实拍 图解 图片

  作为全新开创车型的宝马3系Gran Turismo车型,是继宝马5系GT车型之后,宝马品牌的又一款GT车型系列。相比X系列SUV车型定位,GT系列车型更加偏重跨界风格,兼具了轿车的驾控舒适度和休旅车型的空间,同时又具备了高于轿车离地间隙。瞄准的就是那些基本上都在铺装路面使用,但又偏好SUV车型风格的用户。

宝马 3系GT 实拍 图解 图片

  外观造型:宝马3系GT的前脸并没有采用最新一代3系所采用的豹眼设计,不过眉宇间依旧保持了强烈的侵略性。前保险杠层次感强烈,雾灯采用三颗LED构成,而下方的进气口拥有不错的层次感。

宝马 3系GT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身侧面,作为一款两厢半的跨界车,3系GT更为倾斜的C柱和行李箱连为一体,车尾尺寸非常短促。车辆尾部则是最为传统的宝马元素构成。全新3系GT相对于普通3系将驾驶员坐姿提高,同时车身高度也将有所增加。

宝马 3系GT 实拍 图解 图片

  3系GT的掀背式设计大大提升了实用性。多达520L的后备厢空间,相对于3系普通版(480L)和旅行版(495L)都有所增加。在3系GT后备箱盖上还有可以升降的扰流尾翼,确保这款更高重心跨界车型高速行驶时的贴地性。

宝马 3系GT 实拍 其它 图片

  内饰方面:新车3系轿车基本保持一致,同时可以选择多种颜色和风格。而在配置上,3系GT将配备ESP车身稳定系统、一键式启/停、液晶显示屏和自动空调等。

宝马 3系GT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作为跨界车新3系GT将提供xDrive全时四驱系统,同时它也将共享现有3系轿车的动力系统,汽油车型包括三个版本,分别为2.0T高功率版和低功率版、以及3.0T这两种涡轮增压机型。

宝马 3系GT 实拍 其它 图片

     型号N20B20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和国产3系相同的184马力和245马力两个高低功率版本;另一个型号N55B30的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功率306马力。两个机型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这三个版本分别代表了3系GT 320i328i335i车型。

宝马 3系GT 实拍 其它 图片

  除此之外,欧洲市场还有三款柴油版车型,分别是143马力和184马力的2.0T柴油发动机和258马力的3.0L六缸柴油机。(点击查看全部文章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