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红旗新车面市 上海车展前后上市新车点评

2013年04月15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斯柯达昕锐

  指导价格:7.98-10.98万元(预计售价)

  上市时间:4月18日

  车型亮点:斯柯达昕锐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年轻加大气,尤其是和老款的斯柯达车型相比较起来变化非常明显,如果是初次看到它,绝对会有种眼前一亮的感觉。全新设计的家族前脸和经过简化的全新标志更加时尚。内饰则和新桑塔纳以及新捷达内饰接近,以简洁实用为主。

  车型定位:昕锐其实和新桑塔纳与新捷达一样,都是来自Polo平台,所以售价和定位其实都是偏向合资紧凑车以及小型车领域。比如直接竞争对手新桑塔纳、新捷达等,还有起亚K2现代瑞纳锋范也属于同级别同价位的对手。如果你试驾过新桑塔纳和新捷达,那么斯柯达昕锐的感受是差不多的,1.4L和1.6L发动机基础和数据基本一致,匹配的变速箱除开5速手动之外,就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性能方面不算进步,但可以看出相比上一代发动机而言,铝合金气缸材料降低发动机重量、车身轻量化设计等新技术的运用,使新一代发动机油耗降低。

  斯柯达昕锐定位高于晶锐与Polo同平台,其车身尺寸为4501mm*1706mm*1469mm,轴距为2603mm,与桑塔纳相类似。空间谈不上宽敞,但是已经够用了。除开基础功能之外,昕锐本身也配备了电动助力,部分车型还引入了ESP车身稳定系统和前雾灯转向辅助照明系统。在安全方面和新捷达以及新桑塔纳差别不大。

  竞品车型:斯柯达昕锐的竞争对手主要是德系另外两款同平台产品,包括新桑、新捷达等等。但是非德系品牌的一些车型,也是其竞争的主要对手,其中包括嘉年华三厢锋范起亚K2瑞纳还有凯越等合资车型。从竞争力度来看,斯柯达品牌影响力并不如大众更广泛,但近年来随着产品相似度越来越高,如果再加上更富竞争力的价格,相信斯柯达昕锐的竞争力会在新捷达和新桑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市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柯达昕锐满意度:71分  排行

斯柯达昕锐

实拍图片:1249

评测文章:12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7.99~11.93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1篇行情文章询价

斯柯达昕锐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