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红旗新车面市 上海车展前后上市新车点评

2013年04月15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MINI PACEMAN

  指导价格:30万元(预计售价)

  上市时间:4月16日

  车型亮点:MINI PACEMAN其实就是MINI COUNTRYMANCoupe版本,该车采用三门掀背设计,车顶线条向车尾方向倾斜,形成一个很有气势的运动造型。其他方面变化不是很大,MINI PACEMAN也与MINI COUNTRYMAN 基本一致。其实MINI PACEMAN除开外观以外,亮点并不多,但有时候不少消费者就青睐外观设计,毕竟买这个价位的消费群体,很难用所谓理性来归纳,要的就是个性。

  车型特点:除开外观之外,MINI PACEMAN内饰一切都非常熟悉,独特的MINI风格并没有大刀阔斧的改进,只不过做了一些功能按键的优化,比如车窗按键位置就发生了改变,车门内侧也随之产生了一些变化,变得简单而实用了。总之,MINI抛弃了一些华而不实的设计,让PACEMAN更符合使用者的需求。

  车型定位:MINI从来都不是以空间取胜,PACEMAN是家族里的最大号,但也不过2596mm而言,算得上紧凑车标准。车里的乘坐空间和COUNTRYMAN相差不多,前排乘客能感到满意,后排乘客也不太憋屈,基本可以满足日常使用的需求。行李厢扩展性也不错,作为城市微旅是不错的。除开1.6L自然发动机,就是大家熟悉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5500rpm,峰值扭矩240N·m/1600-5000rpm,另外,还有超增压模式,可以压增加额外的20N·m扭矩。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继续服役,虽然技术不算先进,但成熟皮实可靠却是最大优势。

  另外,COOPER S车型采用四轮驱动,它是继COOPER S COUNTRYMAN之后第二款配备四驱动系统的MINI。这两款车使用的是同一套名为ALL 4的四驱系统,采用电控多片式离合器来分配前后桥获得的扭矩。通常情况,动力按照50:50的比例分到前后车轮,极端情况下后桥可以获得100%的动力。

 

  竞品车型:MINI PACEMA作为城市个性小车,其跨界风格明显不是甲壳虫可以直接抗衡的。像宝马X1奥迪Q3这些车型倒是和MINI PACEMA定位与功能有些类似。从竞争力来看,虽然MINI PACEMAN比较小众化,但个性突出依然让其竞争力突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MINIPACEMAN满意度:---  排行

MINIPACEMAN

实拍图片:701

评测文章:7

级别:小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33.90~38.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5篇行情文章询价

PACEMAN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