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我是传奇! 试驾全新保时捷911 Carrera S

2013年04月15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速度仍是保时捷911的生命,比前一代更快

  我很期待这一次与保时捷911 Carrera S的亲密接触,同事也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早已研究上了新一代的保时捷911Carrera S在纽博格林赛道上的新成绩,7分37秒90,这一成绩在全长22.8公里的赛道上,已经把法拉利430 Scuderia、兰博基尼Murcielago LP670-4 SuperVeloce等众多超跑甩在了身后,甚至更超越了前一代动力更强劲保时捷911 turbo。对于跑车爱好者来说,对速度的追求,哪怕是比对手快上0.1秒,也会令人兴奋不已。 

  与法拉利兰博基尼新车带给我们的速度优越感不同,每一代保时捷911似乎都已经让车迷感受到了它性能的极限,而当全新的一代问世,保时捷的工程师又一次突破了原有结构特性的极限,但是保时捷工程师从不相信911的性能极限,他们将911车型的性能推向了新的顶点,总是会让车迷对下一代车型的性能产生无尽的幻想。 

  全新一代的保时捷911 Carrera S依旧使用着3.8升水平对置发动机,400匹马力以及440牛米的最大扭矩,动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比老款车型分别提高15马力和20牛米扭矩。配合7速PDK双离合变速器,让其0~100km/h加速为4.3秒,最高车速可以达到302km/h。而在选用运动组件后,加速成绩可以进一步提升,0~100km/h加速可以达到4.1秒,性能比老款车型缩短了0.2秒,而0~160km/h加速也只需要8.7秒。 

 

  行驶在平直的开阔路段上,你很难按耐住油门以及发动机咆哮对你的诱惑,全力踩下油门,释放它全部的性能,顷刻间,你会被这种加速度所折服。猛烈的加速感,让你身上的汗毛会一下直立起来,胸腔感觉被紧紧地压住,道路两旁的景物向快速你靠近,呼吸都要停住了。7速PDK双离合器变速器每次换挡,动力的连贯感,都像是在你跑得最卖力的时候又被人在你的背上猛踹了一脚,让你持续保持这种猛烈先前冲刺的感觉。自然进气发动机带来加速线性推背感与涡轮增压车型的那种突兀感完全不同,这种快感更加有节奏。 

  我迫不及待地开启sport+模式,感受保时捷911最极致的加速感,4.1秒从静止加速到100km/h的能力,顷刻间你会被这种速度感震撼,发动机的咆哮瞬间更加响亮,每次换挡让发动机有节奏地改变着咆哮的声音,引擎后置的特性让你感觉自己就像是在驾驶着喷气式飞机,努力将声音摔在身后,这一切都在向观望它的人证明着自己的实力,这真是一种美妙的享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保时捷911满意度:78分  排行

保时捷911

实拍图片:5706

评测文章:54

级别:跑车

油耗:8.1~11.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2.40~199.1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