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我是传奇! 试驾全新保时捷911 Carrera S

2013年04月15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保时捷911的声音也是不变的“文化遗产”

  也许不熟悉它的人,总是会担心后置后驱在驾驶中会显得不够安定,然而,这种担心总是显得有些多余。在保时捷看来,最好的驾驶乐趣,不是来自于被发动机牵引着,而是来自于发动机推着你向前跑。 

  从90年代初,保时捷911(993)从风冷发动机过渡到水冷发动机,给911车型带来了巨大的变革。全新一代保时捷911(991)又一次凭借半铝结构的车身以及加长的轴距,颠覆了保时捷911的传统,虽然它的性能表现推向了新的高度。但是加长了轴距,电子助力转向取代了液压助力转向,这些驾驶感受上的改变也都让我们即有疑问又无比期待,更像亲自去证实保时捷911传奇。 

 

  这些新技术的改变,竞争对手身上看似是司空寻常,而在保时捷的车迷眼中却是一次颠覆,而在保时捷产品总监August Achleitner眼中,改进不一定就会改变它的个性和美感,"我们提升了911的驾驶性能,使得它速度更快,更灵敏,更安全,并且更环保。对于那些使得911一直以来广受爱戴的细节,我们没有做任何舍弃!" 

  就像是保时捷的声音,和其它不变的传统一样,保时捷911发动机的声音也成为了被保留下来的"文化遗产"。甚至工程师会煞费苦心地营造这种独特的音效,让发动机声音更加真切。这看似有些"无聊"的设计,却带给了保时捷911最为独特的感觉。 

  每次听到超跑那令人振奋的声音,总会让你心潮澎湃。不过保时捷911的声音并不同于美式大排量发动机的浑厚表现,也不同于法拉利那种意大利式的高音表演。保时捷911 Carrera S的声音带给你一种很精致的机械声音,高转速的声音有一点嘶哑,但这就是属于保时捷911的声音,一种纯正的机械美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保时捷911满意度:78分  排行

保时捷911

实拍图片:5706

评测文章:54

级别:跑车

油耗:8.1~11.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2.40~199.1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