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我是传奇! 试驾全新保时捷911 Carrera S

2013年04月15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保时捷911的乐趣:后置后驱是对驾驶技术的挑战

  我们驾驶着这台保时捷911行驶在京城最拥挤的环路上,要知道这并非是享受,就好像它有着十足的动力,而无法宣泄出来。不过保时捷911是最会制造日常驾驶的跑车的制造商,它就如同驾驶一台操控极为出色的家用轿车。发动机不会显露得粗暴,变速器也不会憋闷到不愿意为你升到挡位,平顺的换挡表现和舒适的奔驰并无两样。唯有精准的油门控制、沉重而敏感的转向表现以及发动机的喧嚣,始终让你意识到,它仍是一台保时捷,而不是普通的家用车。 

  坦率的说,我们都被保时捷911特有的驾驶魅力所吸引,后置后驱的结构是迄今为止唯一一款坚持这一结构的跑车,虽然这一结构并不完美,保时捷为了确保后轮能获得最有效的驱动效率,而始终坚持这一结构,但却带来了最独一无二的驾驶乐趣,过弯时特性吸引着所有酷爱驾驶的人挑战那份极限,享受这种不同寻常的乐趣。 

  新一代保时捷911放弃了液压助力转向,改用与时俱进的电子助力转向系统,这对于保时捷来说又是一个技术革新,虽然很多保时捷忠实的车迷会对此表示怀疑,但是保时捷工程师的成果绝不会让你失望。电子转向只是降低了日常驾驶的能耗,但绝不会失去历代911出色的操控感觉。甚至你还会感觉它比上一代车型更加敏感也更为精确。 

  车头在转向时的表现也就表现得越发灵敏,在进入到弯道时,曾经那种收油门的驾驶方式似乎显得有些多余,保持发动机一定的驱动力,发动机从后面推着你,此刻转向更显轻松。 

  关闭了PSM保时捷底盘稳定管理系统),引擎后置的结构使得保时捷911的操控更具挑战性,在高速入弯时车尾的甩动会比较剧烈,猛然加速出弯会很容易让你感到一些转向过度,但准确的转向可以让你及时地修正方向。引擎后置带对于驾驶而言是一种挑战,也是一种绝无仅有乐趣。在弯道中速度感以及驾控感也许是让保时捷粉丝最陶醉的感受,一些轻微的转向过度趋势,会越发刺激你处在兴奋状态下的神经,感觉它的操控是最能贴近你的心意的。看着仪表盘G值指示,始终调动你去提高在弯道中的速度,感受那种强烈离心力带来的挑战。新卡雷拉的差速锁能够帮助车子在转弯载荷变化时保持车尾的稳定性。同时在牵引力方面也有显著提高。 

  这正是保时捷工程师的技术突破,加长了轴距,换来了它比以往更加出色的稳定表现,以此也让它拥有了更高的过弯速度,不再像以往那样难于驾驶,只剩下尽情地享受过弯时的乐趣,进而换来了911 Carrera S全面超越911Tubo的性能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保时捷911满意度:78分  排行

保时捷911

实拍图片:5706

评测文章:54

级别:跑车

油耗:8.1~11.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2.40~199.1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