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RAV4/奔腾X80/改款途观 多款SUV将亮相

2013年04月16日02: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华泰全新SUV A25

  信息点:风格与iX35相似,1.8T发动机(未来将搭载自主1.4TGDI发动机)

华泰新SUV A25车型申报图曝光

  其实在发布会上公布的A25造型在以前的专利图中出现过,只是一个早期效果图,而真正体现到实车上,与华泰官方公布的造型还是有一定的区别。

华泰官方公布的全新SUV A25造型】

  外观:最为显著的区别其实正是进气格栅的轮廓,可能是图片拍摄角度的问题,效果图中的进气格栅略微偏宽,而实车则是接近标准的华泰风格,圆滑宽厚,虽然上端刻意的采纳了类似奥迪的边角处理方案,但是依然是大尺寸的宾利式风格,与效果图截然不同。

A25量产版申报图接近标准的华泰风格,进气格栅依然采用大尺寸的宾利式风格】

  其它的不同之处还体现在雾灯上,实车采用L型雾灯设计,而效果图中的则是菱形方案,外后视镜的示宽灯也有所不同,效果图是放置于低端,而实车则是放在中间位置。

【正侧面造型与效果图区别明显,实车从前大灯开始一抹至尾灯,纵贯整个车身侧面】

  正侧面造型与效果图区别更为明显,首先是腰线方面,实车从前大灯开始一抹至尾灯,纵贯整个车身侧面,而效果图在中间部分有一个内收;除此之外,后门框轮廓也与效果图不同,实车几乎是垂直于地面90度夹角,而后者则是类似iX35那样的一刀切式开口设计,还有一个较易忽略的问题,效果图中的轮毂是取材于起亚智跑,而实车则与其造型大相径庭,并且尺寸明显缩水,视觉效果完全达不到效果图的冲击力度。

【尾部造型接近效果图,实车是类似现代iX35的弧度造型,效果图则是起亚智跑的风格】

【尾灯设计没有效果图那么炫酷,但后雾灯造型、后裙边等等细节也与效果图区别较大】

  内饰方面目前没有谍照可供参考,唯一的图样还是来自于官方公布的效果图,由其风格而言,同样接近老合作方现代集团旗下的车型,中间略微突起的中控台呈现六边型的轮廓,预计空调出风口是竖立式设计;动力方面还没有确切的消息,官方透露的计划是匹配现有的1.8T发动机,此外还将匹配在研的1.4TGDI发动机,功率104Kw,与之匹配的则是6AT变速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