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RAV4/奔腾X80/改款途观 多款SUV将亮相

2013年04月16日02: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纳智捷第二款SUV

  信息点:基于纳智捷5 平台打造,轴距大约是2700mm,配置丰富,1.8T和2.0T两款增压发动机。

  整个前大灯轮廓风格几乎是延续了纳智捷S5的风格,锐利的边锋折线交叉处理,视觉效果非常突出,内灯具的安排几乎就是纳智捷S5的翻转,后者是沿大灯上端至边侧安排了一个倒L型LED灯组,而此次曝光的SUV车型则是沿大灯底部至边侧安置一个躺倒的L型LED灯组。

【纳智捷第二款SUV谍照曝光】 

 

【纳智捷S5实拍】

  台湾方面还公布了一组清晰度欠佳的无伪装版车头照,从图中可以看到进气格栅的风格延续至纳智捷大7 CEO开创的格栅造型,此造型除了S5这样的三厢轿车未采用外,其它车型全部沿用,可能与车身厚度有着相应的关联性;上端的镀铬饰条造型与其它纳智捷车型相同,而下端的大嘴轮廓也相同,但是边侧的镀铬饰件的运用很巧妙,正好与前大灯内侧连成一体。

  侧面是典型的跨界风格,类似日产的跨界车风格,也有点斯巴鲁XV的感觉,加之前期谍照中显示其后悬结构为半独立的扭力梁式,更说明了此次的定位就是跨界车型,一个基于S5平台做出的跨界车,由于是基于S5改进而来,因此其轴距很有可能是2.7米。

  内饰方面,根据前期谍照显示,纳智捷这款新紧凑SUV的中控很有科技感,各部分组件轮廓分明。该车延续了纳智捷高配置的特点,配备了超大尺寸触摸液晶屏多媒体系统,电子驻车系统、一键启动装置等肉眼可见部分一个不少,操控界面几乎就是直接照搬于S5方向盘也是和S5轿车相同的款式。

  动力方面的搭配初步判断与S5相同,都会匹配1.8T与2.0T这两款增压发动机,其中1.8升VVT Turbo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30Nm,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2.0升的VVT Turbo涡轮增压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达到256Nm,匹配了日本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