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RAV4/奔腾X80/改款途观 多款SUV将亮相

2013年04月16日02: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奔腾X80

  预计上市时间:5月

  预计售价:13万元起

  信息点:基于B70平台开发,轴距2675mm,全系标配电子手刹、LED日间行车灯,2.0L,2.3L发动机

奔腾X80量产版申报图】

  外观造型:无论是谍照还是目录申报资料图都有较为详细的分析。整体造型来源于09年的X概念车,量产版在汲取了概念车诸多优异设计元素后出于实用化角度的考虑,做出了相应的修改设计。

  内饰方面:披露的内饰谍照来看,真实的奔腾SUV内饰造型如下图所示。仪表盘用双炮筒取代了马自达睿翼上的四炮筒式设计,而中控台中段有一个一体式镀铬边框条来烘托整个内饰氛围。中控台顶部也同样是镀铬处理,视觉效果不错。

 

奔腾X80量产版内饰谍照】

  方向盘则为三幅式设计,左右九点与三点的连接柱部分设有音响、定速巡航的控制键。而在方向盘两侧还设有相应的按键,左侧为电话接听/关闭键,而右侧很不排除是加减档按键的可能。

 

  自动挡是大家所熟悉的爱信6AT变速器,这几乎是一汽的主力变速器供应商,同时我们还能看到EPB电子驻车键的出现。

  

  平台方面:是基于奔腾B70平台开发而来的。整个后悬结构如出一辙,通过前期谍照中显示的底盘设计来看,四驱系统的在前期上市销售的可能性不大,这涉及整个底盘的管线更改问题。

 

  发动机舱:这算是首次曝光其发动机舱的造型,当然发动机本身而言没有太多的惊喜之处,分别是一汽生产的CA4GD1与CA4GD3型,对应的排量则是2.0L与2.3L发动机。两者的参数已经随同奔腾B90的上市而正式公布,与马自达的LF、L3参数如出一辙。

 

  奔腾X80最大亮点就是它采用了B70成熟的技术平台,不仅四轮独立悬挂对操控和舒适意义更大。并且无论是发动机还是变速箱,都来自于成熟合资车型的零部件。它的定位很像广汽传祺GS5,所以定价方面也有可能按照传祺GS5的思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腾X80满意度:74分  排行

奔腾X80

实拍图片:1050

评测文章:18

级别:SUV

油耗:8.2~9.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98~18.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