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高尔夫7/斯柯达昕锐 车展重磅车抢先体验

2013年04月17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3页 :中华H330

  车型三:中华H330

  新车看点:配备同级车中少有的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

  车型不足:新车内异味较重

  上市时间:上海车展上市

  预计售价:约6-8万元

  相关阅读:最便宜的“宝马” 中华H330独家抢先测试

 

  定位方面:中华的在售车型中,车身尺寸以及定位与即将上市的H330相近的是中华骏捷FSV,二者同样定位为紧凑型车。而在竞争对手方面,中华H330除了要面对自家兄弟中华骏捷FSV之外,在紧凑型车市场中,还有两款来自自主品牌的劲敌:宝骏630和V3菱悦

 

 

  车身尺寸及空间:在车身尺寸方面,中华H330的长宽高分别为4523×1758×1460mm,轴距为2580mm。而骏捷FSV只是在车长方面比H330短了13mm为4510mm,其余尺寸与H330高度统一,可以看出中华H330的体型在对手中处于中等水平。

  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峰值扭矩143N·m,匹配了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参数方面,与对手相比差别不大,不过在变速箱方面,H330的优势就很微弱了,宝骏630匹配了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而V3菱悦匹配了5速手动和6速CVT变速箱

  配置方面:值得肯定的,中华H330采用了目前同级车中很少配置的电动随速助力转向,这使得低速时方向很轻便,尤其在泊车时,即使单手控制方向盘也不在话下。在车速提升后,方向逐渐变沉,变化过程很细腻,对行驶稳定性有显著提升。同时高速中方向盘旷量很小,在同级车中绝对名列前茅。

  编辑点评:即将在上海车展上市的中华H330的确有着足够抓人眼球的砝码,部分厚道的配置甚至已经超越了很多合资车型,并且实际操作时也并不觉得难用。而稳定的行驶表现和轻便的驾驶感受也能够完全满足你的日常行驶需要,整体来看中华H330确实是一款值得期待的车型。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华H330满意度:64分  排行

中华H330

实拍图片:568

评测文章: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6.58~7.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0篇行情文章询价

中华H33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