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高尔夫7/斯柯达昕锐 车展重磅车抢先体验

2013年04月17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4页 :海马M3

  车型四:海马M3

  新车看点:纵向空间比较充裕,动力匹配较好

  车型不足:细节设计上有提升空间

  上市时间:上海车展上市

  预计售价:约6-8万元

  相关阅读:实惠实用又体面 试驾入门家轿全新海马M3

  定位方面:海马M3定位在家用A级车市场,它将在下月底举办的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上市,价格将在6-8万元区间,略低于海马之前已有的车型福美来(7~10万元区间)。由意大利LD‘A公司、韩国MAREUM、韩国Thirdeye等国际团队操刀设计打造,与以往海马级别的车型不同,海马M3海马郑州工厂生产,而非海南工厂。 

 

  车身尺寸及空间:海马M3的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545×1737×1495mm,轴距2600mm,相比大部分同价位的合资车有优势,但相对于普遍越造越大的自主车型来说只能算是中上水平了。

  动力方面:这部4缸发动机采用了可变气门正时和电子油门技术,最大功率82kW/6000rpm,最大扭矩147Nm/4000rpm,在轻量化和电子精确控制的帮助下,海马M3的官方油耗数据仅为5.9L/100km,燃油经济性十分出色。5速手动变速器与1.5L发动机的匹配非常不错,离合与油门的配合很容易控制,换挡过程能够轻松保证平顺流畅,即使是新手,也能够很快适应。

  配置方面:很容易被自主车型忽视的安全性能在海马M3上也得到了重视。在全部车款标配博世第九代ABS+EBD的基础上,高配车款还提供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这在6~8万元价位的所有车型中并不多见。另外,除了标配的前排双气囊之外,在部分车款上还提供侧安全气囊以及头部气帘,最多达到6个气囊,对乘客的保护非常有利。

  编辑点评:海马M3可以算是一个标准的入门级家用车型,它有着美观体面的造型,均衡的车身设计可以满足不同年龄层次消费者的需要,而不单单是针对年轻人。实用的功能配置,优秀的驾乘体验,加上相对细致的做工,让人们不仅能够享受拥有它带来的便利与舒适,也能让人对它的可靠性更加放心。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海马M3满意度:76分  排行

海马M3

实拍图片:522

评测文章: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6.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98~8.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26篇行情文章询价

海马M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