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购车贷款

防止被忽悠(三) 稀有进口车上牌那些事

2013年04月17日05: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许艳平

  丰田Tundra坦途 

  国内指导价:61.80万元

  丰田Tundra是一款美版的大皮卡,在国内也有,其大小可以和悍马不差上下。国内并未正式引进,这款车主要在北美销售。国内有少量进口。

  丰田Tundra皮卡是一款很适合长途旅行的代步工具,它受到一度追捧的原因在于它的多功能性--集合了SUV的越野性能、卡车的载货能力、以及轿车的舒适性。

  丰田TUNDRA外形设计具有明显的美式风格,宽大的进气格栅几乎占据了整个车头部,与边角略微上扬的车灯组成了近似牛头的图案。TUNDRA的设计还是更为接近于工作用卡车,所以它的尾箱也没有设计可以用于封闭的隔板。

  侧面看很显肌肉感,相比其它一些全尺寸SUV它显得更加厚重圆润,整车线条设计比较简洁,并没有过多的去为了突出线条结构,保持了丰田suv车型的一贯风格。同时两侧的玻璃采用是单向透光的玻璃,增加了车内乘客的私密性。

  动力方面,改款坦途将搭载三款发动机,分别是4.0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270马力);4.6L V8发动机(最大输出310马力);5.7L V8发动机(最大输出381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

  点评:在皮卡市场相对成熟的美国市场,丰田坦途的竞争车型主要来自福特F-150、道奇RAM-1500以及GMCSierra三款车型,虽然其共同特征均为肌肉派风格,但在性价比上丰田坦途则相对较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坦途满意度:---  排行

丰田坦途

实拍图片:484

评测文章:1

级别:货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61.80~63.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3篇行情文章询价

坦途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