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购车贷款

防止被忽悠(三) 稀有进口车上牌那些事

2013年04月17日05: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许艳平

  GMC Sierra西拉

  国内指导价:85.00万元

  外观上,无论驾驶室还是货仓,GMC皮卡在视觉上都要比其他皮卡更加宽大厚实,硬朗的车身凸显美国车风范,别是前脸底部“大包围”设计,让车前前端有一种浓厚有力的震撼感。前进气隔栅依旧沿袭GMC家族特征,宽大的金属蜂巢式样配合棱角分明的方形前大灯,主整个前脸看起来霸气十足。

 

 

  同时该车配有FlexFuel动力系统,这系统可以使用传统汽油燃料,也可以选择E85乙醇燃料,或者选择两款燃料相结合的燃油系统,不仅更经济,而且还很环保。此外,GMC1500 SIERRA皮卡还采用了Denail的外观套件,进气格栅、前后包围以及进气口轮廓都采用了镀铬处理。

 

 

  车厢内部的设计则更多体现了实用性,操控区域以大片的桃木饰纹装点,流露出沉稳的性格牲。外围由桃木包裹的方向盘,握感中顺滑舒适。同时,车内还配有DVD导航以及电动天窗,让您可以在路途生活更加的多样与舒适。倒车影像,让安全驾驶,放心倒车,保证了您与他人的人身安全。

  GMC1500 SIERRA皮卡搭载了V8发动机,可排量6.2L,使这车的最高车速可达160Km/h, 最大扭矩达到了500Nm。同时配备着20寸亚光铝全金轮圈,使GMC皮卡豪华、霸气形象展现无疑。另外,这部车还装备了底挂备胎,为您解除了在路途上的后顾之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GMCSierra西拉满意度:---  排行

GMCSierra西拉

实拍图片:186

评测文章:1

级别:货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85.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