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购车贷款

防止被忽悠(三) 稀有进口车上牌那些事

2013年04月17日05: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许艳平

  道奇Ram

  国内指导价:68.00~72.00万元

  美国皮卡的特点便是造型彪悍、车身庞大、装备豪华并且配备大排量发动机,可以说皮卡是一辆完美的西部牛仔专用车。

  道奇是美国克莱斯勒集团旗下重量级品牌,道奇旗下最经典是RAM重型皮卡,这是一款在国内并不多见的车型。此次推出的是RAM特别版车型,内饰豪华程度媲美宝马7系。

 

 

  皮卡是一种采用SUV车头和驾驶室,同时带有敞开式货车车厢的车型。其特点是既有轿车般的舒适性又不失强劲的动力,而且比轿车的载货和适应不良路面的能力还强。

 

 

  道奇RAM重型皮卡在国内几乎很难见到,因为它的彪悍身材和大油耗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的。道奇RAM特别版车型采用五门的设计,车身一侧装配有金属踏板,2.5米的高度没有辅助套件确实上车都困难。后部敞开式货车车厢容积超过1500升,外出野营装上烤肉架、帐篷等装备简直是绰绰有余。

  动力方面,RAM特别版车型搭载道奇旗下高性能跑车Viper的8.4升V10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高达377千瓦。它百公里加速仅需6秒,对于一辆重达2.3吨的皮卡来说这无疑是一个惊人的成绩,号称世界上最快的皮卡。


 更多进口车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进口车”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GMCSierra西拉满意度:---  排行

GMCSierra西拉

实拍图片:186

评测文章:1

级别:货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85.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