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对比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新天籁/君越/帕萨特/C5对决!空间谁称王

2013年04月17日08: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雷宇
其他方面表现及总结

  最后,我们再来一起看看这四款竞争者在其它方面的空间表现,在这之后,我们会分别针对每辆车的综合表现给您提出一个比较适合的参考意见,希望能够对您的选购有所帮助。

日产 天籁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天籁总结:作为日系中级车代表,新天籁在空间方面的整体表现与之前老款车型不相上下,不但拥有宽敞的前排空间,而且后排也能满足一般日常需求。除此之外,新天籁的座椅舒适度也一如既往的就像家里的大沙发那般松软。另外,其后备箱的设计方式和容积在四款车里也是最突出的。可以说,如果你对空间方面有着较多需求的话,新天籁绝对能够满足您的胃口。

大众 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帕萨特总结:虽然新帕萨特的外观已经变得不再像之前那样圆润饱满,更加增添了一分硬朗,但德系车的严谨设计风格却一直没有改变。就那本篇文章所展现的其空间表现方面看,新帕萨特的内部既有充裕的前后排空间,而且行李箱容积也不小,并且中规中矩的储物格设计还能让使用者感觉很顺手。大众车系如今的全新车型,似乎相比之前更加亲近消费者,他的最大优点就是标杆一样的设计理念。

别克 君越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君越总结:提到空间展现力,似乎美系车在这方面从来都是一副信心十足的架势,当然几乎每款车系也都充分证明了其这点长处。相信新君越的内部空间打造绝对不是为了迎合当下市场而做出的决定,而是他从娘胎里就是一个拥有大胃口的家伙。所以说,新君越在空间方面不会让你感到担心,但在某些设计方面还是多了一些粗犷,少了一些细致入微。

  新C5总结:法国人是全世界最不缺少艺术细胞的生物,只要是他们能够触手可及的地方都会让你看到其独树一帜的奇妙创造。不过,他们也同样有比较务实的地方,比如大多数法系车的内部,不论是驾乘空间还是储物设计,都会让人联想到这样一辆车里应该坐着的,是个有着很多随身物品而且时刻慵懒在座椅上表示很惬意的法国佬。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铁龙C5满意度:91分  排行

雪铁龙C5

实拍图片:5470

评测文章:140

级别:中型车

油耗:8.5~10.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69~29.8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3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