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斯巴鲁翼豹WRX STI路试曝光 性能获升级

2013年04月17日08: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斯巴鲁STI一直都是斯巴鲁品牌下高性能运动车王冠上的宝石,随着全新一代斯巴鲁翼豹系列的发布,全新翼豹WRX STI也在日前曝光了路试谍照。

【全新翼豹WRX STI路试车】

斯巴鲁 WRX 壁纸 官方 图片

【WRX概念车】

  新车曾在2013年纽约国际车展上以WRX概念车的形象首次登场,此次亮相的量产版本依旧保持着斯巴鲁品牌平民高性能车的传统。外观上看,新车最明显的地方就是巨大且富有标志性的尾翼,不过相比于概念车的设计,量产版车型在翼子板等地方的处理上还是褪去了不少概念车夸张和富有攻击性的造型元素。前轮后方增加的通风口非常低调,同样低调的还有高性能的车轮以及车轮后方蓝色的卡钳。整车侧面乍一眼看上去很容易让人亮相到上世纪九十年代驰骋WRC的那一代STI的风格。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WRX搭载的是一台2.0L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发动机,除了涡轮增压器有效提升车辆的升功率外,WRX还搭载了来自丰田的直喷系统。对于更高性能的STI来说,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2.5L的版本,更轻的车身也将为新车提供更暴力的动力输出,预计新车将拥有225千瓦的功率输出。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巴鲁翼豹三厢满意度:75分  排行

斯巴鲁翼豹三厢

实拍图片:1329

评测文章:3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8.2~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0.98~4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