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上汽首款自主MPV现身 似新GL8/三组方案

2013年04月17日12: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C套方案

【C套方案是B套方案的再次演进版本,或是最终定版造型】

  而C套方案的出现有个细节引起了关注,可以看出这是B套方案的再次演进版本,但与前两套方案略有不同的是,整车细节全部描述出来,特别是雾灯框、进气格栅甚至汇众车标都全部体现在造型图中,说明这组方案是最终定版造型。

【C套方案与B套相同,车灯采用细长的柳叶式造型,进气格栅采用三横杠镀铬式设计】

  车灯采用细长的柳叶式造型,进气格栅采用三横杠镀铬式设计,而雾灯框与辅助进气口是一体式的,这与B套相同;侧面可以看出整个细节的修改变动相当大,特别是高腰线设计更加贴近侧窗,D柱侧窗更接近矩形,而车顶部分出现了一个相当有意思的设计,双天窗并不算稀奇,但是后天窗几乎占据了整个车顶的三分之二部分,尺寸之大相当少见,可见上汽的决心较大,不过这个天窗可能是固定式,不能打开,因为中间没有见到任何分段线。

【尾灯采用异形轮廓,裙边线直接延续至尾灯下端】

  尾灯采用异形轮廓,中规中矩的尾部造型从目前来看,视觉效果应该不错,这特别是裙边线直接延续至尾灯下端的思路非常少见,一改原先MPV单调的尾门设计。

  其实从A到C三套方案的逐渐进化来分析,此车的平台可能来自于GL8,那么动力总成的搭配上也有可能直接沿用,类似荣威950的方案,当然这是基于申报图做出的初期判断,事实是否如分析这般,还是要看官方数据才能深入解析。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