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企业新闻

江淮汽车有望年内建成巴西工厂 明年投产

2013年04月17日14:11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作者:罗尼

  巴西驻上海总领事馆贸易与投资商务领事安德烈(Andre Saboya Martins)15日在上海告诉第一财经记者,江淮汽车有望年内在巴西建成工厂。

  江淮汽车是较早进入巴西拓展业务的中国车企之一。根据巴西江淮汽车公司2011年10月的公告,公司决定投资9亿雷亚尔(约5亿美元),在巴西东北部的巴伊亚州建设一家汽车装配厂。公告说,汽车装配厂预计于2014年投产。

  如果巴西工厂能否顺利投产,这将对江淮汽车的巴西业务产生可预期的较大业绩推动。

  根据巴西政府2011年推出的政策,工业产品税IPI的税率增加了30%个百分点。

  安德烈说,这可能造成中国车企在巴西的生产成本高于巴西本土的情况。但在巴西建厂有助于江淮汽车获得“国民待遇”,减少税负支出。事实上,按照巴西相关政策,如果海外车企在巴西出产的企业满足65%以上的国产化率,就能享受到IPI等税收的减免。

  江淮汽车年报显示,该公司2012年实现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4.95亿元,同比下降20.31%,公司销售各类汽车及底盘46.51万辆,同比下降2.62%。主要因素是行业增速放缓及巴西出口下降。

  目前,江淮汽车的巴西合作伙伴SHC公司是江淮汽车的第一大客户。

(责任编辑:苏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