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3年全国百强巡展

百强巡展 华泰汽车在三四线城市前途无量

2013年04月17日14:24
来源:搜狐汽车

    4月5~6日在河北的辛集、山东的邹城和青州,河南的漯河、湖北的黄石5市,同时拉开百强巡展系列活动十周年的序幕。今年全程参展的华泰汽车派出多位高层领导亲赴每个城市现场观摩、指挥和督导。刚刚于3月18日上市的“超级家轿”华泰路盛E70,在5个站点均被选作了揭幕新车,其华丽大气的外形引起各地消费者的格外注意和莫大兴趣。

华泰新车引起参观者极大兴趣
华泰新车引起参观者极大兴趣

    据组委会一位负责人介绍,华泰汽车是起步中高端的中国汽车业自主品牌,有10多年专业制造生产SUV的经验,拥有亚洲最大的清洁型柴油发动机自动变速箱生产基地,圣达菲宝利格特拉卡是中国SUV市场的经典代表之作,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在轿车领域,华泰汽车已经拥有中高级轿车B11,陆盛E70的上市使得华泰汽车轿车产品更加丰富。华泰汽车最突出的特点就是车型大气美观,不仅质量出众,而且价格不贵,非常切合三四线城市消费者的需求,所以在广大的中小城市拥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去年华泰汽车能够实现160%的增长,也说明了这一点。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在邹城站现场,专程赶来的华泰汽车销售公司区域营销总监林细财在接受采访时,讲述了一件有趣的经历。邹城站开办的前一天,当他们驾驶的华泰陆盛E70驶入该市汽车城时,引起多家经销店负责人的注意,纷纷围拢过来询问价格。林总等人故意让这些经销商猜价,给出的答案都是十四五万。当得知这样华丽大气的车型售价竟然不到7万元,让这些经营汽车多年的经销商感到十分惊讶,当场多人表示,自己愿意代理这款车型。“这说明,我们的陆盛E70,在邹城这样的城市很受欢迎,也一定能火起来。”林细财兴奋地说。

    邹城站开幕当天下午,一位来自兖矿的中年人与经销商签署了购车合同。他说,自己在现场观看了一圈,反复比对之后,还是觉得华泰圣达菲最合适、最划算。由于当地还没有经销商,代表华泰汽车参加邹城站的是济南腾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现场实现成交,让该公司总经理杨波显得十分开心,情不自禁地与自己的销售人员击掌庆贺。杨波告诉记者,华泰汽车今年全程参与百强巡展系列活动的决定是英明之举,因为通过参加邹城站,可以感受到中小城市消费者对华泰汽车还感陌生,但是也很感兴趣、很显喜爱,所以加大在三四线城市的推广,提高在中小城市汽车消费群体中的知名度十分必要。百强巡展为华泰汽车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是华泰汽车加快进军三四级市场的绝佳机会。

(责任编辑:程姣较)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