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3年全国百强巡展

规模效应出成绩 上海大众斯柯达借势发威

2013年04月17日14:33
来源:搜狐汽车

    4月5~6日,2013(第六届)名城汽车巡展漯河站在河南省漯河市体育场盛大开展。凭借名城巡展多年来在河南汽车市场的影响力,即使在当地没有4S店,各品牌也会让其它城市的经销商过来参展。其中,携三款上海大众斯柯达展车参展的许昌怡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就是典型代表。

斯柯达借势发威
斯柯达借势发威

    漯河站展会第一天下午的活动高潮就来自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的自动泊车演示,由于是全场第一个动态展示,还是三车配合的大场面,吸引了大批观众围观。当驾驶昊锐的工作人员双手伸出天窗,车辆自动转向并顺利地倒入并不宽裕的车位时,全场观众沸腾了,大家纷纷用当地方言大声惊呼着:“呓!真神哩!”部分观众更是询问上海大众斯柯达的销售代表,“安全不安全?”在得知这个表演十分安全后,他们便兴奋地坐到了车内体验起了“刺激”。充满互动感的演示更吸引了不少“准客户”来到上海大众斯柯达展位详细咨询。

  第二天上午,上海大众斯柯达参展商又开展了“昕锐”新车上市及车型推介活动,入围“汽车模特新星大赛全国选拔赛漯河分赛区”决赛的佳丽们同摆在主舞台前的“昊锐”进行了亲密互动。漯河电视台在现场对该活动进行了直播,使那些没有来到现场的观众朋友通过电视了解了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精彩表现。

  当记者询问上海大众斯柯达参展商现场负责人高经理对本届展会的评价时,他说:“我们的4S店不在本地,过来参展的目的主要是打品牌,借助名城巡展的规模效应和平台优势,我们不仅进行了有效的品牌推广,还实现了现场成交,这确实很让人高兴。”

(责任编辑:程姣较)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