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宝马X4/奔驰GLA 上海车展重点首发车汇总

2013年04月20日05: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一汽丰田新威驰

  全新丰田家族化设计脸谱

  作为丰田国产的第一款车型,老威驰曾经是一款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小型家用轿车,同样威驰也受到了国内市场的认可。此次上海车展一汽丰田将带来全新一代威驰,采用了丰田全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

  根据丰田对于新威驰的市场定位,新车将作为雅力士家族的三厢小车来吸引首次购车的年轻消费者。从外观上看,全新一代威驰一如既往的延续着威驰系列饱满的前引擎盖设计,车身也同样保持着高挑的造型。这样一来能够很好的解决小型车车内空间不足的问题。前脸以丰田新一代的家族化的造型打造,饱满的车头让整车更加具有层次感,而大量镀铬外饰件的采用也让威驰变得更加精致。

  全新一代威驰拥有4410×1700×1475mm的三围尺寸,轴距2550mm。定位低端市场的新一代威驰在保证足够内部空间的同时在内饰选材上也保持着较高的标准。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威驰搭载了一台1.5L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0千瓦,最大扭矩141牛米,与之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和四速自动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威驰满意度:88分  排行

丰田威驰

实拍图片:1436

评测文章:40

级别:小型车

油耗:6.4~7.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95~12.3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9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