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2011中国年度汽车营销创新大奖公布 流程 奖项

奖项类别 大奖 优秀奖
总体营销战略创新奖 东风悦达起亚 北京现代
事件营销与公关创新奖 英菲尼迪 东风雪铁龙
汽车产品价值创新奖 一汽-大众奥迪 东风乘用车
广告创意创新奖 东风日产 江淮汽车
渠道管理与售后服务创新奖 奇瑞汽车 吉利汽车
自主品牌营销创新奖 长城汽车 比亚迪汽车

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论坛介绍

    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论坛是中国汽车营销界关于汽车产业发展战略、营销政策、创新性营销方法以及营销理论体系的高层次论坛。论坛由中国市场学会营销专家委员会、搜狐汽车频道、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等机构联合发起,并邀请中国主要汽车品牌的营销老总参加的常设性的高层论坛……[详细]

 

   
  网上投票表现突出的案例,会提交至组委会,由中国市场学会营销专家委员会参考网上投票情况及现场车企老总投票确定最终获奖名单。“2011年度中国汽车营销创新大奖”评选奖项设置如下:>>具体奖项评奖说明
◇ 总体营销战略创新大奖 ◇ 总体营销战略创新优秀奖
◇ 事件营销与公关创新奖 ◇ 事件营销与公关创新优秀奖
◇ 汽车产品价值创新奖 ◇ 汽车产品价值创新优秀奖
◇ 广告创意创新奖 ◇ 广告创意创新优秀奖
◇ 渠道管理与售后服务创新奖 ◇ 渠道管理与售后服务创新优秀奖
◇ 自主品牌营销创新奖  ◇ 自主品牌营销创新优秀奖
组委会联系方式
如果贵企业有更好的案例希望参选且愿意与行业人士分享,请与组委会联系。
电话:(010)62727557
电子邮件:youlv@sohu-inc.com
联系人:吕游

东风雪铁龙:《疯狂办公室》
天语尚悦:“指尖之战 赢天语尚悦大奖”
凯迪拉克赛威:一部好莱坞大片的首映


东风雪铁龙世嘉《疯狂办公室》

案例摘要:2011年春天,乍暖还寒,东风雪铁龙世嘉以最华丽的姿态跨进网剧2.0时代。2月25日,东风雪铁龙世嘉与搜狐合作推出的网络剧《疯狂办公室》正式开机。「案例详情」


“指尖之战 赢天语尚悦大奖”

案例摘要:天语尚悦上市后借春节后购车热潮,通过简单活动通过砸金蛋送大礼的形式,吸引网友参与,从而引发网友对天语尚悦的关注。「案例详情」


凯迪拉克赛威:一部好莱坞大片的首映

案例摘要:将好莱坞式的大片情节,007式的悬疑感浓缩到90秒内,集中轰炸,将视觉冲击与感官震撼最大化;将赛威2.0T丰富的科技内涵与良好的操控性能融入到影片中。 「案例详情」

丘比特2011款:当丘比特遇上金太狼
东风风行景逸:好开又省油 妈妈向前冲
五菱宏光:开辟全新细分市场


丘比特2011款:当丘比特遇上金太狼

案例摘要:利用一个平台(《金太狼的幸福生活》剧),让丘比特在平台上表演的同时,制造可持续性话题。 围绕这个平台开展消费者的互动活动,吸引更多人关注到丘比特的表演。 「案例详情」


东风风行景逸:好开又省油 妈妈向前冲

案例摘要:成功挖掘女性、新手、主妇这个新受众群体,以事件营销+体验营销的模式,深入传播以景逸1.5XL AMT车型“好开又省油”的功能利益点。「案例详情」


五菱宏光开辟全新细分市场

案例摘要:五菱宏光切准商务车与家庭轿车的交叉市场,开启了商务车的“紧凑”先河。满足兼顾“商务、家庭、娱乐、休闲生活”人群的需求,将商务车开进了普通百姓家。「案例详情」

海马骑士:人文之旅
比亚迪S6:驭悦都市自由行
比亚迪S6“驭悦万里?自由随心”凌质之旅


海马骑士人文之旅

案例摘要:相对于硬性的参数与性能推广,予消费者对产品文化内涵的情感诉求契合与满足,更容易提高消费者对产品的好感与认同,针对于此,海马骑士文化之旅系列活动皆以文化主题贯穿。「案例详情」


比亚迪S6驭悦都市自由行

案例摘要:40 天高原、山地、戈壁、沙漠强度挑战;25 座文明城市的见证体验;1 趟行驶里程最长、驾驶环境最苛刻的新车体验之旅;一串直白的数字记录,是S6过硬品质最直接的映证。「案例详情」


比亚迪S6“驭悦万里?自由随心”凌质之旅

案例摘要:比亚迪S6“驭悦万里?自由随心”凌质之旅,于2011年3月30日—4月28日举行,历时一个月,环游中华大好河山。这次,S6的中国凌质之旅,与大家共同阅览中华闺秀、见证奇迹的诞生。「案例详情」

一汽马自达微博营销案例
我为冠军来—福美来CTCC冠军挑战赛
安?享宜居——福美来三代宜居之旅


一汽马自达微博营销案例

案例摘要:睿翼的目标用户与微博核心用户在年龄、职业和爱生活爱分享的精神特质高度融合。借势微博商用先机及上海车展热点事件,聚焦关注,传递睿翼精英版上市及价格信息 「案例详情」


我为冠军来—福美来CTCC冠军挑战赛

案例摘要:2011年,海马汽车继续深耕赛事营销, 并结合福美来三代产品的产品卖点与品牌形象,策划了“福美来CTCC(中国房车锦标赛)冠军挑战赛”系列活动。「案例详情」


安-享宜居——福美来三代宜居之旅

案例摘要: 作为一次以区域上市发布会、巡展和城市巡游等活动组合而成的大型营销活动,“宜居之旅”在区域市场先后两次形成新车上市的影响力,为福美来三代的传播建立良好的媒体环境。「案例详情」

神图书 《与世界如此相遇》
牵手NBA:风神H30 CROSS 精彩演绎大空间
帝豪:“智”得其乐 梦“享”豪礼“e”起来


风神图书 《与世界如此相遇》

案例摘要:将“东风风神征服五大洲品质之旅”一路的经历和见闻整理成《与世界如此相遇—6个人和2辆车的5洲环球自驾笔记》出版,希望将这份圆梦的经历与更多正在实现梦想的人分享。 「案例详情」


牵手NBA:风神H30 CROSS 精彩演绎大空间

案例摘要:东风风神赞助的NBA篮球大篷车大型活动在南京拉开帷幕,在全国20个城市展开,吸引了广大车迷、球迷和NBA重量级巨星相会,让这个夏天的每个周末都成为释放激情的节日。「案例详情」


帝豪:“智”得其乐 梦“享”豪礼“e”起来

案例摘要:让帝豪目标受众实现购车梦想,给予实实在在的利益,同时活动内容和帝豪品牌和产品紧密关联,且不失趣味性和互动性,获得网友持续关注,运用各种网络分享手段,进行全程营销。「案例详情」

吉利:建设网络整车销售旗舰店
和悦幸福家庭运动会
The BMW 1 Series in China


吉利:建设网络整车销售旗舰店

案例摘要:2011年,是吉利汽车构建三大品牌体系新的一年,互联网营销部积极遵循打造“品质吉利”为准则,不断提升吉利汽车在互联网营销的品牌附加值。「案例详情」


和悦幸福家庭运动会

案例摘要:江淮和悦RS宜家系列在传承江淮汽车固有完美品质的前提下,对和悦RS的发动机有进行了进一步的改善,为了庆祝江淮和悦RS宜家系列的心悦上市,江淮举办“和悦幸福家庭运动会”。「案例详情」


The BMW 1 Series in China

案例摘要:UN1QUE是从英文unique演变而来,在其中将字母‘i’替换成了1系的数字‘1’。使用这个符号,来彰显1系所代表的态度和生活方式。它代表了年轻,快乐,时尚,与众不同和拒绝平庸。「案例详情」

BMW M3 25周年限量珍藏版,中国上市
北京现代VERNA瑞纳上市活动
斯柯达晶锐:情人节什么的最有爱


BMW M3 25周年限量珍藏版,中国上市

案例摘要:2006年,BMW M系列之M5和M6车型首度进入中国市场。此后,BMW陆续在中国推出M3、X5M 和 X6M车型。但从未有过正式的M品牌推广活动。只有少数BMW车主和汽车爱好者了解M品牌。「案例详情」


北京现代VERNA瑞纳上市活动

案例摘要:通过线上互动营销深入渗透产品时尚、年轻调性; 增强市场上对瑞纳的认知度和识别度,塑造瑞纳“V·我非凡”的产品形象。 「案例详情」


斯柯达晶锐:情人节什么的最有爱

案例摘要:以阐述晶锐品牌概念为导向,从晶锐核心受众出发,以新颖差异化的互动环节和鲜明品牌特质,围绕晶锐"IN派创意"的核心传播概念,借由情人节为活动契机,发掘乐趣,展现创意。 「案例详情」

突破格局 创新蓝海——广汽本田理念打造实录
玛驰SPORTY酷动:引领营销“博”弈时代
江淮乘用车品质公众日


突破格局 创新蓝海——广汽本田理念打造实录

案例摘要:理念是广汽本田自己拥有的第一个汽车品牌,也意味着广汽本田将继“H”品牌后同时经营两个品牌。朝着梦想实现的方向,理念将以中国人的价值观为导向,以本田领先的技术为依托,为中国汽车产业自立自强创造传奇。「案例详情」


玛驰SPORTY酷动:引领营销“博”弈时代

案例摘要:作为经典车型的MARCH玛驰在营销上总有创新之举,MARCH玛驰此番又掀起了一波热潮:以时下最为流行的网络平台—微博,联袂旗下新车酷动版SPORTY新颖上市。「案例详情」


江淮乘用车品质公众日

案例摘要:江淮乘用车品质保障联盟的成立意在从源头抓起,通过联合汽车业内最优秀的原材料供应商与汽车主机商、渠道商,采用最优质的材料,标准的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优质轿车产品。「案例详情」

传祺启航?世界同行”传祺之夜海心沙上市
途安:智能科技 为爱升级
长城腾翼C30“以情动人”


传祺启航 世界同行”传祺之夜海心沙上市

案例摘要:"传祺启航·世界同行"--传祺之夜上市活动在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主会场--海心沙隆重举行。在现场两万多名观众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广汽传祺Trumpchi恢弘上市。 「案例详情」


途安:智能科技 为爱升级

案例摘要:上海大众新途安便携手明星夫妇——文章、马伊琍,共同演绎让爱升级!广告开篇就以举家出游开启了温馨之旅,深度契合品牌广告的主题,突出产品的目标受众。「案例详情」


长城腾翼C30“以情动人”

案例摘要:长城汽车自首款三厢车腾翼C30上市以来大打“情感牌”,成为汽车营销活动新的尝试。营销手段“以情动人”再度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长城汽车业因此收获多多。「案例详情」

邂逅我的吉姆尼Jimny Meets Jimny
沃尔沃:
福特蒙迪欧:网络访谈节目《看了又看》


邂逅我的吉姆尼Jimny Meets Jimny

案例摘要:对于所有爱车的男士而言,常常把自己的坐骑当做是自己的"情人"。广告创意以爱情为切入点,广告语"Jimny Meets Jimny"两部铃木吉姆尼的相遇代表着爱情的邂逅。 「案例详情」


沃尔沃:"创新体验谁不想领驾于先"

案例摘要:沃尔沃在全国28个主要城市展开“创新体验谁不想领驾于先”活动, 构建消费者近距离沟通的平台,通过品牌故事讲解、试乘试驾等形式诠释沃尔沃“创新科技创领人生”的品牌宣言。「案例详情」


福特蒙迪欧:网络访谈节目《看了又看》

案例摘要:长安福特蒙迪欧的汽车直接开进摄影棚,作为访谈节目的”现场明星”,实现多角度曝光。在节目一开始设计亮相全场,主持人从车内亮相,实现隐形代言的效果。「案例详情」

瑞虎全系更名及导航版上市促销
广汽长丰:“冠军座驾 越野冠军试训营”
全新奥迪A8L 享受探索


瑞虎全系更名及导航版上市促销

案例摘要:结合最新最热网络应用和Social media,利用互动营销增强沟通的爆发力和持续性。改变消费者认知,针对日益年轻化目标人群的网络消费习惯,进行有效传播和沟通。「案例详情」


广汽长丰:“冠军座驾 越野冠军试训营”

案例摘要:“越野冠军试训营”是广汽长丰在赛事营销领域的又一新尝试。通过举办“越野冠军试训营”,将老百姓看似遥不可及的越野运动变得触手可及。 「案例详情」


全新奥迪A8L 享受探索

案例摘要:以全新奥迪A8L“享受探索”TVC为传播核心,通过奖励机制调动网友参与互动转发,获得极高关注和广泛参与,活动转发超过3.9万次,活动评论超过3.5万篇。 「案例详情」

东风本田:思铂睿都市车王挑战赛
雪佛兰科鲁兹:11度青春电影行动结案报告 莲花小王子网络营销案例


东风本田:思铂睿都市车王挑战赛

案例摘要:以“都市车王挑战赛”为包装主题。思铂睿是高端运动轿车市场的创领者,拥有高端品牌、高品质、高技术的三大优势和先进、智能、动感的三大价值。 「案例详情」


雪佛兰科鲁兹:11度青春电影行动结案报告

案例摘要:这是一个关于“我”的时代,不一定轰轰烈烈,但注定贯穿“我奋斗、我表现”的成长烙印。 科鲁兹,以年轻有型、乐于表现, 承载这一代人的自由、独立、笃信和坚持。 「案例详情」


莲花小王子网络营销案例

案例摘要:一个平平常常的车模事件,经过酝酿、发酵、经营和粉丝的层层放大,“莲花小王子”上演了一次将车展和网络做舞台的“模特秀”。同时,也成就了莲花汽车的品牌知名度大幅提升和形象塑造、升级。 「案例详情」

东风悦达起亚:K5上市整合传播
英菲尼迪携手红牛车队 为巅峰赛事注入灵感动力


东风悦达起亚:K5上市整合传播

案例摘要:纵横中国K5型——寻找城市格调活动,全程报道+专题支持,为K5上市预热,影响K5高端时尚受众群体,覆盖汽车、财经、新闻频道全面软推广。 「案例详情」


英菲尼迪携手红牛车队 为巅峰赛事注入灵感动力

案例摘要:作为红牛F1 车队的官方合作伙伴,英菲尼迪凭借其强大实力与无限热情,为红牛F1 车队注入更多灵韵光彩和蓬勃生命力,在全球开启新纪元。 「案例详情」


峰会

第七届拉萨峰会
第六届黄山峰会
第五届西宁峰会
第四届九寨峰会
第三届丽江峰会
第二届三亚峰会
第一届青岛峰会

   专题策划/制作:搜狐汽车 产业中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