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牵手NBA:风神H30 CROSS 精彩演绎大空间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7月20日18:08

  2011年5月,由东风风神赞助的NBA篮球大篷车大型活动在南京拉开帷幕,活动长达5个月,将在全国20个城市展开。已走过南京、温州、苏州、上海、北京、泉州、成都、广州等地的NBA篮球大篷车吸引了广大车迷、球迷和NBA重量级巨星相会,让这个夏天的每个周末都成为释放激情、享受快意的节日。

  大场面:风神的大手笔

  2010年,东风风神“我是车王”极地挑战赛,经过5个月各种极况考验,东风风神的操控性、节油性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东风风神“征服五大洲”品质之旅,历时223天、跨越五个大洲、历经21个国家、途经134座城市,面对全球五大洲各种极端路况,行程51000多公里,全程零故障无维修;赞助“NBA中国赛2010”并成为赛事官方用车,一次次大手笔的品牌活动使风神初显锋芒。

 

  2011年伊始,东风风神与NBA进一步合作,成为NBA官方市场合作伙伴和官方用车,并赞助NBA篮球大篷车活动。4月上海车展期间,NBA传奇球星“手套先生”加里•佩顿携NBA金州勇士队篮球宝贝美女啦啦队亲临东风风神展台,助阵东风风神精品跨界车风神H30 CROSS光芒上市,轰动上海车展。加里•佩顿连续参加了东风风神上海东神、昆山力狮、苏州瑞和、南通明尚和武汉东峻五大专营店的店面活动,并与广大球迷、风神车主和准车主热情互动。5月启动的NBA篮球大篷车活动,NBA实力派球星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当家中锋罗伊•希伯特和掘金队小前锋达尼罗•加里纳利等5位球星先后到南京、温州、苏州、上海等8个城市的大篷车活动现场,和风神专营店与广大球迷互动,分享篮球带来的快乐和高品质的风神产品。

  大不同:NBA球星的证言

  风神H30 CROSS是一款既具有SUV粗犷和刚劲风格,又体现科技感和时尚感的个性跨界车。源自文艺复兴故乡的大师级造型,奔放的新型进气格栅及车侧大包围,时尚之美尽显。面对这款作为NBA官方用车的精品跨界车,无论是传奇球星加里•佩顿,还是NBA球星罗伊•希伯特和达尼罗•加里纳利,都对风神H30 CROSS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这些曾经在NBA赛场上气势逼人的球星们,被风神H30 CROSS的强大气场深受感染。最早被风神H30 CROSS打动的是传奇球星加里•佩顿,他成为第一位乘坐体验风神H30 CROSS的NBA球星。

 

  (身高1.93米的佩顿坐进风神H30 CROSS,头部空间和驾乘空间非常宽敞)

  5月7日,南京万达广场,被风神H30 CROSS深深吸引的NBA中锋罗伊•希伯特,从车前走到车后,仔细打量车身,“Streamlined design(时尚前沿的设计)”——罗伊•希伯特脱口而出。当高达2.18米的罗伊・希伯特,在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李春荣的陪同下轻松坐到风神H30 CROSS驾驶室,他十分惊讶H30 CROSS乘坐空间的宽松与舒适:“Spacious(空间大)”、“Comfortable(驾乘舒适)”。

 

  (身高2.18米的罗伊-希伯特坐进风神H30 CROSS,头部空间和驾乘空间还很宽敞)

  在5月21日的苏州绿宝广场,外型俊朗的达尼罗•加里纳利则表示,“很高兴能在这么漂亮的城市和大家一起打球,也很高兴能看到这么漂亮的一款车,我很喜欢它们。”现场一位张姓客户表示:“苏州秀丽之美,H30 CROSS时尚之美,达尼罗•加里纳利俊朗之美,三者外形相得益彰,契合在一起简直是一副perfect画面。”

 

  (身高2.08米的达尼罗•加里纳利坐进风神H30 CROSS,头部空间和驾乘空间也很宽敞)

  大空间:领先的中级车

  面对“好型、好大、好劲、好tec”的风神H30 CROSS,一位又一位被其吸引的NBA球星在不经意之间已为风神H30 CROSS证言。NBA传奇球星“手套先生”加里•佩顿身高1.93米、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当家中锋罗伊•希伯特身高2.18米、丹佛掘金队实力战将小前锋达尼罗•加里纳利身高2.08米,当他们分别坐进风神H30 CROSS的驾驶室亲身体验,依然能上不顶天,前后左右舒适宽敞,活动自如。无论是对于这些大个子的球星而言,还是对于广大风神汽车的消费者而言,风神H30 CROSS灵活而极具人性化的设计最大限度地利用了车内空间,2610mm的超长轴距,领先同级车,保证了宽适驾乘空间;同时后排采用6/4分离座椅,翻转后可与行李箱地板平齐,使得储物空间扩大到1137升,行李厢开口很大,装载大件物品时很方便,适合家用及旅行。

  5位NBA球星证言、3个月销量超3200辆、月销超过早期上市的合资及自主CROSS竞品,风神H30 CROSS已成为CROSS细分市场销量第一。根据对购买风神H30 CROSS的客户样本市场调查,外型、内部空间、价格是用户购买风神H30 CROSS的主要原因,其中75%的客户看中风神H30 CROSS“外部设计好”,62%的客户看中风神H30 CROSS“内部空间宽敞”。

  作为东风家族精品跨界车, 风神H30 CROSS以“好型、好大、好劲、好Tec”的四大特质,成为跨界车市的明星车型,正引领中级车跨界新风潮,为时尚个性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自由人生。

(责任编辑:杜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