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单车深度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2000项升级力推性能与舒适 测奔驰新C260

2011年12月29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更多技术配置提高便利与安全性 ★★★★★
奔驰 C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新一代奔驰C级车内同样享受着技术和配置上的升级,档次感和便利程度都有大幅地提升。

奔驰 C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 C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 C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 C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 C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新一代奔驰C级车内同样享受着技术和配置上的升级,档次感和便利程度都有大幅地提升,当然,这一切都是在车价没有提高的前提下就能得到的。

奔驰 C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C级全新采用的3D彩色仪表盘

奔驰 C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C级采用了以前只在奔驰C300及奔驰E级车使用的音响系统大按键设计,操作更方便。此外,6碟CD换碟机也成为标配。

奔驰 C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起全新采用的3D彩色仪表盘、以前只在奔驰C300及奔驰E级车使用的音响系统大按键设计、全系配备的6碟CD换碟机等等进步来说,中央显示屏刚刚具备的中文显示功能对于大部分国人来说显然更能吸引注意。

奔驰 C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C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 C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在新一代奔驰C260以及C300车型上,首次配备了LINGUATRONIC中文语音控制系统并具有学习功能,能够识别个人独特的发音、声调和节奏,甚至是国内的多种方言,可轻松实现人车交流。这在导航设定等等功能操作中便利程度明显增强了很多。

奔驰 C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类似于大众等车型的AutoHold功能,新C级同样配备了自动驻车系统。不过使用方法不同,它需要在车辆停稳后深踩刹车踏板然后释放即可启动,没有深踩的力则不会启动,因此在车内你并不会找到自动驻车系统开启或关闭的开关。

奔驰 C级 实拍 评测 图片

奔驰 C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奔驰C级的智能泊车辅助系统依旧不能自动完成车辆的驻车,只能提示方向盘的转向角度等信息,主要还是依靠驾驶者的操作完成。

奔驰 C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这款车上,还引入了ATTENTION ASSIST注意力警示辅助系统,以前它是奔驰S级E级轿车推崇的一项标配安全装置,这次成为它首次搭载于中级豪华轿车之上。它在高速行驶时,前20分钟会主动学习驾驶者的驾驶习惯,一旦驾驶员在长时间驾驶中产生疲劳感,它就能通过70多项限定因素对驾驶员的睡意进行监测评估,并在驾驶员精神不集中时发出充分警示。

奔驰 C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C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C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此外,诸如PRE-SAFE预防性安全系统、NECK-PRO碰撞响应式颈部保护头枕、智能照明系统(ILS)的复式氙气大灯等等一系列的主被动安全配备,在很大程度上形成了一个安全防护体系,令它的安全标准已经成为同级车中的标杆。

奔驰 C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 C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搜狐汽车评测室总评  奔驰新C260
不合格 ★★合格 ★★★中等 ★★★☆中上 ★★★★优秀 ★★★★☆超出期望 ★★★★★卓越
 整体设计 ★★★★☆   年轻活力突显的同时,更让你得到足够的体面与身份感。
 动力表现 ★★★★☆   平顺却后劲儿充沛的动力输出调校,平衡了舒适与运动的不同心理需求。
 操控表现 ★★★★★   轻便的操控很容易驾驭,每一次驾驶都能让你享受其中。
 空间实用性 ★★★★   空间并不算宽敞,不过主要的前排区域还是能够提供舒适驾乘的。
 功能配置 ★★★★☆   简单的舒适装备,及新加入的语音识别、中文操作界面等等都十分实用。
 舒适性 ★★★★★   它依然体现出了奔驰一贯推崇的舒适,这一点对手无法与其相比。
 安全性能 ★★★★★   全面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令其安全性能成为同级车的标杆。
 使用成本 ★★★★   入门豪华车的售价逐渐走低,不过售后维护等等的成本依然不算低。
 综合评价 ★★★★☆   作为入门豪华车的典型代表,它的性能表现已经成为同级车中的引领者。

    即使只听到2000余项升级的概念,也足以令我们佩服奔驰的决心和勇气。技术的升级、配置的提高,令奔驰C级焕发了更强的光彩。而且,这一切都是在保持相同售价的前提下做出的。这一次,新奔驰C级已经在成为中级豪华车阵营的引领者。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马春成 聊聊吧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C级满意度:90分  排行

奔驰C级

实拍图片:6115

评测文章:124

级别:中型车

油耗:7.7~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5.26~46.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16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C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