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更适合家用 长安小型多功能车欧力威试驾

2013年03月07日06: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2013/3/6 NO.049

  很长时间没有试驾过小型多功能车型了,在来到海陵岛之前还有一些小激动。我们这次试驾的车型是长安欧力威,从尺寸上来看,长安欧力威比五菱宏光略小一圈儿,那么空间和实用性究竟如何?让我们带着疑问,用一天的时间去感受这款全新的产品。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后排座椅是亮点;人性化储物空间丰富

长安商用 欧力威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安商用 欧力威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安欧力威的整车长宽高为3800/1700/1680mm,轴距2505mm,相比五菱宏光确实是小了一圈儿,属于标准的入门级多功能车型。整车采用平顶的设计,所以不管是前排还是后排,驾乘空间都非常令人满意。

长安商用 欧力威 实拍 图解 图片

  当调整好正确合适的坐姿后,身高为178厘米的体验者坐在长安欧力威的前排,头部空间仍然有2拳以上的距离,丝毫不会有压抑的感觉。而且前排座椅高度非常合适,不同身材的驾驶员都可以拥有非常宽敞的视野。

长安商用 欧力威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安欧力威最大的特点就是后排座椅的组合方式,除了可以滑动和调节角度以外,还可以把后排座椅完全放平,极大的满足不同的承载需求。

长安商用 欧力威 实拍 图解 图片

  欧力威的后排地盘采用平整的设计方式,当后排坐三名乘客的时候可以最大的满足中间乘客的舒适感。另外,后排的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也非常宽敞,腿部可以轻松翘起二郎腿,头部空间表现更加出色。

长安商用 欧力威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安商用 欧力威 实拍 图解 图片

  对于一款小型入门级多功能商用车来说,长安欧力威后备箱空间也能“及格”,如果想提高承载能力的话,后排座椅完全放平以后可以达到2170L的空间,大大提高载物能力。

长安商用 欧力威 实拍 图解 图片

 

 

  作为一款小型多功能车,内部也拥有非常多的储物空间,车门内侧、中控面板、手套箱等储物盒都有很大的容积,随身物品基本都能找到合适的位置存放。

  空间与实用性总结:虽然长安欧力威的外形尺寸并不是很大,但通过合理的布局依然能让驾乘感觉非常宽敞。尤其是后排座椅的多种调节方式,可以让后排乘员拥有更舒服的坐姿,也能更好的满足载物需求。而车内也有丰富的储物空间,人性化的设计让驾乘人员感觉非常贴心。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商用欧力威满意度:86分  排行

长安商用欧力威

实拍图片:84

评测文章:3

级别:小型车

油耗: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79~5.7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篇行情文章询价

长安欧力威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