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北京奔驰改款新E级谍照! 或上海车展亮相

2013年03月22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威

  【上海车展 谍照015】在今年的底特律车展上,奔驰全新发布了小改款的W212 E-CLASS车型。全新小改款的W212 E-CLASS车型不论是在外型的变化还是在配置的提升上,都有不小的提升。而日前,搜狐金狐谍则率先捕获了北京奔驰国产的W212 E-CLASS长轴版车型的谍照。从北京奔驰国产试制小改款E级的速度来看,就和笔者此前曾经说到过,任何国产版车型都会同步在国内进行测试与试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新款E级时尚型谍照】

  从谍照上显示的信息来看,这应该是小改款E级长轴距国产前最终的试装车型,而这也就意味着在下月的上海车展上,我们应该就能见到这款新车的国产版本。很显然,奔驰在中国市场开始加速发力了。

【新款E级优雅型谍照】

  全新的小改款奔驰W212 E-CLASS车型相比起前作,其在外型设计上的最大变化也可以说最大的争议就在于,奔驰取消了在E-CLASS系列上经典的四眼分离式头灯设计,转而采用了常规的一体式头灯造型。由于在新的头灯设计中,加入了如今奔驰品牌在头灯设计中所强调的LED发光单元的设计元素。因此,这个有些过于时尚的设计,便让很多看惯了奔驰保守风格的车迷不太能够接受。但这其实并不能改变小改款W212 E-CLASS进步的事实。毕竟,外型的好和坏都是两面性的。有讨厌的就有喜欢的。

  海外上市的小改款W212 E-CLASS会有两张不同的前脸造型,它们分别为Elegance(优雅型)和Avantgrade(时尚型)。其中,Elegance车型采用奔驰的经典立标设计,样式上会更为传统保守。而Avantgrade车型则采用奔驰标徽镶嵌于水箱罩的设计,整体风格会更时尚动感。这两种型号的差异在现款国产销售的奔驰E-CLASS身上也有区分,但是在外型上并没有如今小改款车型上区分的如此明显。不过,随着小改款E-CLASS长轴距版的到来,这种情形将发生变化,从我们所获取的谍照上面,可以明显的看出即将国产的小改款E-CLASS长轴距版是分为优雅型前脸和时尚型前脸的。其中,优雅型的水箱格栅设计为奔驰传统的百叶窗式。而时尚型则为奔驰大标镶嵌其中,更具肌肉和动感的设计。这两种风格,各有千秋,就看消费者的个人喜好了。另外,国产的小改款E-CLASS长轴版车型也可加装AMG运动套件,装配有AMG运动套件的车型除了有运动的空力包围,还配备有AMG专属经典五爪造型铝圈,同时其还匹配有255/40 R18的轮胎

  除了前脸,国产小改款E-CLASS加长版的另外一大看点就是在配置上的升级。其将配备新的夜视辅助系统、动态车灯辅助系统、DISTRONIC PLUS系统(限距控制系统)、BAS PLUS系统(紧急刹车辅助系统)、主动盲点辅助系统、驾驶注意力辅助系统、车道偏移辅助系统、智能刹车辅助系统、拥堵辅助系统、Traffic Sign Assist路标提醒辅助以及抬头显示器等装备。这些配置我们在谍照中也能发现端倪。其中,DISTRONIC PLUS系统(限距控制系统)的配置,从车头水箱罩格栅上所布置的前置摄像头就可以看出。

  同时,还有一张谍照则显示了“驾驶注意力辅助系统”启动的工作提示。此外,中央时速表上档位信息旁边的ECO则代表这经济模式,这也意味着国产的长轴版小改款E-CLASS也配备有START-STOP自动停启系统;而随着START-STOP自动停启系统的配备,自然也会有制动能量回收系统配置。这两项配置的运作会使得长轴版小改款E-CLASS在油耗和排放上都有所下降。从配置的升级角度来看,新的小改款E-CLASS加长版的配置丰富程度已经完全足以和国产的BMW F18 5系以及奥迪C7 A6L相抗衡。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E级长轴距满意度:87分  排行

奔驰E级长轴距

实拍图片:4144

评测文章:41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8.8~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5.92~75.1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82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E级长轴距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