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城市中的炫动精灵 比亚迪F0深度试驾报告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2008年11月15日21:50

     油耗5.66 经济性良好

       F0的油耗测试在下午三点进行,本次测试路线全长50km左右。测试方法为将F0的油箱加满,直至燃油流出油箱口,跑完测试路线后,将油箱加满至同样的程度,记录加油量,计算平均油耗。


    本次测试路线由北四环保福寺桥开始,沿西四环上京石高速,从京石高速上西五环厢白旗桥,返回出发点。

 

    出发时,保福寺桥至中关村的四环辅路较为拥堵,处于走走停停的状况,持续大约15分钟左右。此后除京石五环出口拥堵约10分钟左右,其他路段较为顺畅,车速稳定在60~80km

 

起始里程3055
结束里程 3116

    出发时里程表3055km,返回时里程表显示3116km,全程61km,油耗3.45,百公里油耗5.66升,非常省油。

 

总结

        F0作为A00级市场的新面孔,确实带来了不少的新鲜感。突破性的外观设计,以及铝合金轮圈为其挣足了面子,应该会打动不少消费者。整体做工水平相较价格来讲比较优异,用料也处于可以接受的水平。最大的软肋在其变速箱以及刹车和转向系统,如果比亚迪可以加以改进,相信F0将会在销量上有不俗的成绩。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贺宁)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比亚迪F0满意度:86分  排行

比亚迪F0

实拍图片:1560

评测文章:72

级别:微型车

油耗:5.2~5.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09~4.6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9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