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试驾荣威550 1.8L:前卫时尚 性价比为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南超
2009年01月20日07:24

  外观:风格依旧

  外观上荣威550 1.8L 车型与 1.8T车型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个性张扬的外观已经那个不再像荣威750那样的传统英伦气息,现代化的外形,前卫的风格更容易吸引年轻人的目光。

试驾荣威550 1.8L

  当下流行的大嘴设计运用不俗,镀铬装饰更有质感。整体前脸更像一张美丽的笑脸。除了整体风格的前卫,细致的琢磨每一个细节其实也都是设计师精心打造的独特设计。发动机罩、大灯、双色保险杠、雾灯等等这一系列独特的细节和谐的结合在一起,构成了荣威550的独特风格。

  车身侧面线条流线动感、丰满的整体感觉给人以安全感,但丰满并不代表多余,两条凌厉的腰线由后向前直冲下来,让整体车身丰满之余又显得简洁凌厉。

试驾荣威550 1.8L

  荣威550的尾部没有前脸那么个性,也许是甘愿为特立独行的前脸做陪衬,中规中矩的车尾虽然平淡了些,但确实让人看着很舒服。不甘寂寞的尾灯与个性的前大灯遥相呼应,成为平淡车尾中的亮点。尾部中间荣威品牌标识矗立在正中间镀铬装饰条的上方显得突出抢眼,尾部上海汽车的标识像人们展示着这是自主的力量。如果不是尾部 1.8 DVVT的标识 很难与 1.8T车型区别开来。

试驾荣威550 1.8L

  这些因素拼接成了一个前卫时尚而又让人看上去那么舒服的荣威550,走在路上回头率超高,尤其是红色车型,更是路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进入荣威550 S 1.8L 启逸版车型频道查看详细参数配置】【更多实拍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南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