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试驾荣威550 1.8L:前卫时尚 性价比为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南超
2009年01月20日07:24

  空间:乘坐惬意

  荣威550在空间上表现卓越。4624mm×1827mm×1480mm的尺寸,2705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车中已经算是大块头,长、宽和轴距都可谓名列前茅。正因如此,荣威550给人创造了令人惊讶的乘坐空间。

前排空间

  荣威550对前排和后排同样都照顾有佳。即使是身材魁梧的人坐在驾驶位置也不会觉得觉得局促。而后排对于中等身材的人来说可以说空间很大,与同级车后排稍显紧促相比,荣威550的后排可以用绰绰有余来形容。

驾驶席空间

  在储物空间上,荣威550车内有多个小巧的储物空间,但个人感觉很多都比较小。可能是为了给乘坐空间让位,荣威550的储物空间显得不是那么的慷慨。荣威550设计了中央扶手,实际驾驶中可以支撑手臂,同时下面还带有储物空间,可以放置前包手机等物品。在手排挡旁边还设计了弹出式杯架和独立的烟灰缸。前后车门都设计了储物格,但空间较小,只能放置钱包等小件物品,矿泉水等无法放入。后排也有中央扶手。

储物空间

  【进入荣威550 S 1.8L 启逸版车型频道查看详细参数配置】【更多实拍图

  前后门开启角度较大,方便驾驶者和乘客上下车,即时是1米85的大个头儿,也能轻松的从驾驶座上下车。并且车门采取了三段式开启模式,不会让初次乘坐的乘客因为开车门而造成尴尬的事情,同样也从一定程度上防止车门被刮蹭。

  荣威550的后排座椅既能整排放倒也可以4/6分离放倒,十分方便乘客存放较大的物品,但如果放置大件物品就要牺牲后排座椅了。行李箱容积很大,达到了452升,并且后排座椅可以全部放倒,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需求。

  装备:高性价比的体现

  在新上市的两款1.8L DVVT车型上,智能一键式启动、Silverstone全时数字仪表、Dual-Bus智能行车管家、数字多媒体系统、高集成汉化行车电脑等配置一应俱全。

  虽然高配版车型的售价是13.58万元,但看看与此价格相对应的配置让人不得不佩服荣威550的性价比。真皮座椅, 前排座椅手动6方向调节,驾驶席带腰部支撑。内藏式电动天窗在这个价位的车型上并多见。多功能娱乐主机更加符合现在年轻人的需求, CD、收音机、MP3、WMA功能,并且有8扬声器。 在很多B级轿车上装配的带雨量传感器的无骨雨刷也出现在荣威550上。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并带除霜功能。

  【进入荣威550 S 1.8L 启逸版车型频道查看详细参数配置】【更多实拍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南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