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变速器、配置升级 试驾比亚迪F3自动档!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09年03月17日09:11

  动力配置与操控改变:


  与手动挡的三菱4G15S发动机不同,F3自动档装备了1.6L排量的三菱4G18发动机。

  除了发动机发生了变化,F3的这款车型还有什么变化呢?毫无疑问就是来自日本知名变速器提供商JATCO提供的4前速自动变速器。


  目前JATCO公司为众多知名汽车品牌供货,其中包括法国雷诺、日产的高端品牌英菲尼迪以及马自达、三菱等。JATCO出产的变速器自然是水平上乘,那么让我们来看一看这款装配了自动变速器的F3车到底如何?

  我们试驾过程中感到装配了自动档的F3换挡较平顺,但是由于其变速器为4前速,造成其换档并不积极。在驾驶其他5前速或者6前速的自动变速器车型时,感觉在同样的油门力度下换档速度明显比F3自动档要快一些,可看出JATCO提供的4前速自动变速器齿比较大。

  四速自动变速箱反应稍显迟钝,平和驾驶的话一般会在2000到2500转间进行档位的切换,基本符合家庭平时使用的要求。


  油门感觉比较沉重,反应还算灵敏,调校偏重舒适。


  采用四轮碟刹,刹车性能不错,在同级别车中配置较高。


  另外其变速器虽然为自动,可是能够通过不断的驾驶,掌握驾驶员的习惯,调整电脑数据,使动力和档位的切换符合驾驶员的风格。要补充的是当踩住刹车挂入D档的时候车子会发生明显的的抖动,给人感觉略微不适。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比亚迪F3满意度:86分  排行

比亚迪F3

实拍图片:933

评测文章:4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7.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50~7.3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91篇行情文章询价

比亚迪F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