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变速器、配置升级 试驾比亚迪F3自动档!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09年03月17日09:11

  深度测试——油耗及车内噪音测试

  ● 油耗测试——实际油耗9.09L/100km

  油耗测试中,我们选择的路线既包括城市中心及环路,也有高速公路和郊区道路,测试时间是在下午的2点至6点,路况分布较为均匀,因此最终测得的油耗值具有实际的参考意义。


平均油耗值=消耗燃油量/测试总里程*100km=6.19/68.1*100=9.09L/100km

  测试过程中,遇到下班高峰,道路拥堵,车行缓慢;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目前总里程仅为338km,未出磨合期,导致油耗水平测试结果稍高一些。经过各种路况的综合测试,最终测出比亚迪F3自动档的油耗值为9.09L/100km。考虑到路况复杂及新车的原因,这个油耗值还是比较不错的。

  ● 噪音测试——车内噪音控制平平

 

怠速时车内噪音
47.1 分贝
60km/h 车内噪音
65.6 分贝
80km/h 车内噪音
68.5 分贝
120km/h 车内噪音
73.4 分贝


  从测试数据和路试中的亲身体验来说,比亚迪F3自动档的车内噪音控制水平一般,发动机由于没有隔音棉的阻挡,声音的扩散对车内的噪音抑制起到了反作用,行驶中的风噪感受也大体一致。

   总结:

    经过和比亚迪F3自动档短暂的几天接触与试驾,作为F3手动档的升级车型,F3自动档已经顺利的完成了使命,其对人性化的关注与更加绚丽的外观颜色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日本JATCO变速器作为一款4前速变速器虽然技术上并不是十分先进,但应对家庭和日常使用已经绰绰有余,对于一款畅销车型的升级版,其价格会是一个敏感的话题,如果7.98万元的官方价格能有所松动,相信它会续写F3的辉煌。

 
评分
点评
外观
★★★☆ 增加的“马赛灰”颜色比以前更现代和动感。
内饰
★★★☆ 内饰在一些地方升级了仿桃木质感的面板,做工有待提高。
动力
★★★☆ 1.6L的三菱发动机,作为城市代步和家庭使用足以。
操控
★★★ 底盘较稳健,悬挂对侧倾的抑制能力不强。
实五星为1分,空五星为0.5分,每项最高5分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比亚迪F3满意度:86分  排行

比亚迪F3

实拍图片:933

评测文章:4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7.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50~7.3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91篇行情文章询价

比亚迪F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