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变速器、配置升级 试驾比亚迪F3自动档!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09年03月17日09:11

  内饰升级


  F3自动档的内饰完全照搬了F3手动档和F3R自动档的风格与样式,与外观前脸的新比亚迪LOGO的变化相比起来,内饰的变化则运用了仿桃木的装饰替代了原来的中控与副手部分材质,做工较老款有提高,但仍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档位上设有“L”低速强制挡,强制2挡和强制3挡,并在档把左侧提供了“Shift lock”挡位锁定按键,为驾驶者提供了多种选择。


  F3的多功能方向盘旁边增加了一组控制键,可以控制电话和音响,非常人性化的配置。



  F3自动挡沿用了真皮座椅的配置,驾驶位置稍高,视野依旧良好,不过经过长时间的驾驶后明显感觉其座椅对腰部支撑不够到位,腰部会感觉发酸。


  配备了可开关倒车雷达,单碟CD,MP3接口的中控台,虽算不上做工上乘,也还算排列整齐、美观。


  后排座椅支持4:6按比例放倒,后备箱的开口和纵深可满足一般的载物需求。




  实用的带有电子指南针功能的内后视镜,随时为方向感不强的车主提供支持,即使在夜晚也清晰明了,非常人性化。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