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驾驶轻盈的家用之选 试驾丰田卡罗拉1.8L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09年08月07日11:18

丰田 卡罗拉 实拍 图解 图片

  提起卡罗拉也许你就会感到耳熟能详。没错,它就是丰田麾下最为畅销的家用车型。经历了十代车型的演绎,从第一代花冠到如今的卡罗拉,销量已经成功超越了大名鼎鼎的大众甲壳虫,以全球汽车单一品牌累计销量的总冠军的殊荣栽进了《吉尼斯世界记录》,无不说明了它的成功。

丰田 卡罗拉 实拍 图解 图片

  也许动画片《头文字D》中的AE86大名在年轻车迷心中的地位远远大于花冠。一时间AE86几乎成为了车迷追捧的对象。翻看丰田卡罗拉的历史,被誉为“神车”的AE86也恰恰是以丰田第四代COROLLA为基础衍生而来的车型。这也不难发现,丰田卡罗拉不仅具备了务实的家用风格,同样还具备了运动的激情。

  外形:时尚动感的外表,在五米的距离内打动你。

  五米的距离内就打动消费者,这就是丰田赋予卡罗拉的神奇。卡罗拉的外形真的能这样吸引你的眼球吗?

丰田 卡罗拉 实拍 图解 图片

  卡罗拉外形最能打动人的就是它的脸部造型,这也就决定了卡罗拉能否在5米的距离打动你。比起上一代花冠卡罗拉的外形显然更具时代感。前保险杠和前进气格栅形成了一个整体,在视觉上前脸的整体感也会更加美观。进气格栅中凸出的丰田车标,如此的造型也几乎成为了丰田新车型的一脉相承的风格。

丰田 卡罗拉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 卡罗拉 实拍 图解 图片

  高腰线的设计,使得卡罗拉外形颇具动感。从车头到A柱,卡罗拉的线条过渡平缓而流畅,流线型的车身大大减小了风阻系数。0.32的风阻系数在同级车型中也处于较优异的水平,为燃油经济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丰田 卡罗拉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卡罗拉 实拍 外观 图片

  卡罗拉车身长度比老款的花冠增加了10mm,宽度上更是增加了55mm,因此在视觉上更宽的车身也会让人感到更加稳定。而在最影响乘坐空间的轴距上,卡罗拉与老一代的花冠并没有变化,还是原来的2600mm,虽然轴距没有变化,但车内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却得到一定的提升,乘坐更舒适

丰田 卡罗拉 实拍 图解 图片

  卡罗拉尾部的造型更时尚动感,尾灯独特新颖的造型也成为卡罗拉尾部的富有新意的设计。不过,尾部行李箱盖的设计却有些失色,在同级别车型都采用遥控开启方式时,卡罗拉的行李箱盖却仍然带有钥匙孔,需要依靠钥匙从车外开启。这一点很大程度降低了行李箱的储物安全性。

丰田 卡罗拉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 卡罗拉 实拍 图解 图片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丰田卡罗拉满意度:87分  排行

丰田卡罗拉

实拍图片:3150

评测文章:117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7.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53~16.0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25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