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单车深度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大块头也有大智慧 试驾新君越3.0L旗舰版

2009年10月19日08: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裴雷

  “大块头”之空间实测演示:

别克 君越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君越看着确实很大,那么实际坐起来呢?演示的乘客身高170mm。可以看到,她调至自己合适的驾驶姿势时,腿部距离仪表台还有很大的一段距离,同时还可以将腿部支撑拉出让腿部更加舒适。这说明这样大的一部君越车,女性来开完全没有够不到脚踏板的可能。即使身高再矮,也完全没有问题。此时,驾驶者的头部距离车顶还有超过两拳的距离,空间非常宽裕。

别克 君越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驾驶时,如果某只胳膊累了,可以搭在相应的地方进行休息。右胳膊可以放在能够滑动的中央扶手箱盖上,而左胳膊所搭的车门手托的宽度则有些狭窄。

别克 君越 实拍 图解 图片

别克 君越 实拍 图解 图片

  保持驾驶位置不变换至后排,170cm的乘客依然会有非常大的乘坐空间。可以看到,其腿部距离驾驶席还有两拳以上甚至超过三拳的距离;而头部空间虽然缩小,也有超过一拳的距离。另外,坐在靠右侧的后座上还可对副驾驶座椅的位置进行调节以获得更舒服的空间。

别克 君越 实拍 图解 图片

    另外,后排乘客将中央扶手放下并将胳膊搭在上面时,是非常舒适的。

别克 君越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君越的虽然采用了短尾的设计,但是其后备厢空间确一点没受影响。两排大桩桶放入后,还有很大的地方放置别的物品。只是由于H-arm后悬挂的影响,新君越后备箱里部的地板两侧有两个凸起,并不是很平。将乘客的背包放在平地的最里侧,她会需要弯腰接近90度才能勉强够到。从另一个侧面体现出了新君越后备箱的大。

别克 君越 实拍 图解 图片

    后排座椅可6/4拆分放倒,在全部放倒后,后面的空间更是躺着都成了。在没有放倒时,也可以通过后座中央扶手后的开口去后备箱内拿取饮料等事物。

别克 君越 实拍 图解 图片

  同时,对于身高170cm的人来说,开关后备箱的动作非常从容,并不需要用多大力气或者垫高脚尖才能够到开启后的箱盖下沿,这点相信许多女性朋友会非常喜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裴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别克君越满意度:89分  排行

别克君越

实拍图片:3508

评测文章:130

级别:中型车

油耗:7.2~1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99~36.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6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