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 > 单车深度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大块头也有大智慧 试驾新君越3.0L旗舰版

2009年10月19日08: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裴雷

  “大智慧”之诸多储物空间:

  虽然人们印象中的美国车都是粗犷豪放、不拘小节的,但是在新君越里,正是那些“小节”打动了很多潜在客户。诸多专门设计的储物空间分散在车内四周,你的任何一样需要放置的物品几乎都能找到它完好的落脚点,虽然其中有些储物空间还不够大。

别克 君越 实拍 图解 图片

  前车门上有上下两个储物槽,上槽同样可以当做门拉手来进行使用,这个小空间放置手机是再合适不过了,只是在下车时别忘了取走就好。

别克 君越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门下槽人们一般习惯放水瓶,但是在新君越上,这行不通。虽然其外板可以略向外侧打开,但是其容量顶多放置一个百元大钞不超10张的钱包。当然,一些停车证、出入证之类的证件放在此处还是没有问题的。

别克 君越 实拍 图解 图片

  后车门同样有上下两个储物槽,上槽情况与前门相同,但是下槽宽度比前门上的还要窄,放个中等大小的钱包都有点困难,只能放置一些纸质的文件了。

别克 君越 实拍 图解 图片

  仪表台左侧下部有一个比较隐蔽的储存过路费发票、停车票或零钱的好地方。在需要使用时只需轻轻一抠就会打开,非常方便驾驶员票据的保存。

别克 君越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中央扶手箱前部有一个可用盖板盖上的双杯架托,可以放置车门上放不了的饮料瓶。只不过彼时中央扶手将无法向前滑动。

别克 君越 实拍 图解 图片

    如果不需要放水,那么可以将杯托拆下,此空间将不会再限制物体形状,手机钱包香烟盒一类物品尽可以往里面放置。另外,这也是在钥匙无电的情况下启动发动机必经的一步骤。只有将钥匙放入插孔中,车辆才可紧急启动。

别克 君越 实拍 图解 图片

  双层中央扶手箱,第一浅层可以放置那些仪表台左侧空间放不下的各种票据,而第二层就比较深了。一些中等大小的物品都可以放在里面。其中还有照明灯及USB、AUX接口,可对应音响面板内相应的功能。

别克 君越 实拍 图解 图片

  副驾驶前部的杂物箱可以倒放4瓶左右的矿泉水瓶,杂物箱内有制冷开关,需要对饮料进行冰镇时,只需用手推开这个按钮至“雪花状图标”的状态即可。

别克 君越 实拍 图解 图片

别克 君越 实拍 图解 图片

  两前排座椅后部都配有网袋,后座乘客可以在其中存放一些报纸杂志。另外,后排中央扶手上可以通过人为操作弹出两个饮料架。

  通过以上罗列,可以看出新君越确实在储物空间的调配及分布上下了一番功夫,方便了任何一个座上的乘客,虽然它还有一点点这样或那样的瑕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裴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别克君越满意度:89分  排行

别克君越

实拍图片:3508

评测文章:130

级别:中型车

油耗:7.2~1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99~36.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6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