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周郎辉:上汽的快速发展需要高校智力支持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09年10月31日20:39

  第13期上汽—清华高级研修班10月19日至29日在清华大学汽车系举行。参加本期研修班学习的有来自上汽各基层企业的现职厂部级领导干部和后备干部。学员中还包括上汽下属南京、重庆、柳州等异地企业的领导干部。

  本期研修班,在清华大学教育培训处、汽车系和汽车发展研究中心等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下,为学员精心设计安排了4个模块共18门课程,内容丰富、信息量超大,授课的老师均为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和国家宏观管理部门的资深教授、院士、专家等。在课程安排上,既有国家宏观经济政策报告,也有国家经济发展新趋势的专题报告;既有现代汽车最新技术和发展趋势的传授,也有战略管理方面的课程等等。相信这些课程一定会对大家进一步开拓思路、拓展视野、增长知识,增强运用先进科学技术的能力,起到积极的作用。

  在10月29日的结业典礼上,上汽领导周郎辉副总裁到会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继续利用各种社会资源,加快人才培训。上汽一直非常重视同高校之间的紧密合作,上汽的快速发展,需要高校的智力支持。我们重视发挥与高校之间的优势互补,联手开发,走“产、学、研”相结合的道路,我们尤其重视同清华大学的合作关系。也希望清华大学在人才培训方面,继续给予上汽以强有力的支撑。我们希望,与清华大学合作的高级研修班能够继续办好,一年比一年办得更加好。同时也代表上汽,热忱欢迎清华大学的领导和老师们来上汽调研。二是在座的各位,回去后要理论联系实际、指导实践。大家要将在清华学到的知识好好消化一下,并应用到产品开发、技术更新、管理提高方面,推动上海汽车工业的进一步发展,把知识转化为振兴上海汽车工业的力量。真正做到:学习有所收获、知识有所提高、工作有所突破。

  在结业典礼仪式上发言的,还有清华大学汽车系主任李克强教授、班委代表南汽集团副总经理何鹏、学员代表上海大众销售与售后服务人员中心经理赵晨燕。参加结业典礼的清华大学方面还有汽车系办公室主任黄继英教授、汽车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李显君博士等;上汽方面的有:党委组干部副部长(主持工作)陈伟烽,党校副校长、培训中心主任李乐平等。在开学仪式上,清华大学教育培训处处长邓丽曼、上汽党委组干部副部长李文红等出席并致辞。

(责任编辑:眭江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