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上海车展正式亮相!上汽MG5清晰谍照曝光

2011年04月12日21:28

  一组有关上汽即将在上海车展推出的MG5概念车的路试谍照近日曝光。虽然新车被伪装起来,但是我们还是可以从中一看究竟。

 

  该台MG5车应是一台测试车,车灯、车标等并没有装上,尾部的凹槽应该是模具预留安装后扰流板的。其下进气格栅和此前的MG5效果图有些区别,和已经上市的MG3相似,采用了一种梯形而不是倒梯形的设计。而这样的设计和此前的效果图也不太一样。

 

  MG5的尾部没有再采用MG3车型那种比较平直的设计,而是采用较大倾角的后档玻璃和C柱设计。尾灯同样也是采取组合样式。有报道称,MG5量产版车型也已在国内进行了长达两年的测试,这款基于AP12平台的两厢紧凑型轿车最早是作为荣威350两厢版开发的。

 

  荣威350上市以后,上汽也在加快着后续车型开发的步伐,荣威350代号AP11,平台上目前规划了四款产品AP11(三厢版)、AP12(两厢版)、AP13(SUV版)、AP14(旅行版)。根据上汽的方案,AP12将会划归MG品牌旗下,推出两厢运动版车型MG5

MG5量产版效果图曝光

之前搜狐曝光的效果图

  动力上,MG5预计将搭载与荣威350相同的1.5VV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109马力),最大输出扭矩为135N·m。但这或和其运动外观不太相符,但参考此前消息,上汽未来或还会引入1.5T发动机,这样MG5便能和荣威350形成差异化的市场定位。(来源:汽车之家/王寅)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