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云对话:凉热2009 2010车市应沉稳发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4日11: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主持人:赵英老师。

  赵英:对话风云凉热2009,我想是比较恰当的,用我的话说,汽车工业发展在2009年准确地反映了危机这两个字,所谓危机就是遇到危险又有机遇,中国汽车工业可以说在危机中间找到了一个空前发展的机遇。这个机遇我想,国家真正出台了很多对汽车工业有针对性的政策,特别是针对汽车工业产品结构调整,真正把小排量轿车的销售给予很大的促进,我想这是一个问题。另外一个,汽车工业振兴政策在我们2009年年初人心很凉的时候给大家信心上烧了一把火。

  主持人:我记得去年的这个时候赵英老师专门向经济学界喊话,要保持信心。

  赵英:那时候讲其实汽车工业基本面没有变,要保持信心,这个信心的恢复我觉得也是不可磨灭的。经过2009年我觉得最大的变化就是,中国汽车工业由原来的排位十来名到七八名,最后变成汽车的生产大国,这是一个阶段性的转变。经过这个以后,我们思考的问题应该是汽车工业水平上的提高和质量上的提高,如何真正的从水平、质量上、从自主创新上能够追上这些世界强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